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玩家心情:屌丝玩游戏 何必要当真

  家族收了一个徒弟,是个女的,我们俩经常一起做任务,刷互国,每次我都把人杀的还剩一点血,让她去拿人头。

  我也跟她提过订婚,她说等等,可是昨天跟别人订婚了。

  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反正感觉很不好。跟他订婚的也是我们家族的。当我看到她头顶着那个称号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心情。

  今天做任务。都是自己单独做,副本都是跟陌生人一起。各种不习惯。

  一起偷经书,鸡毛,国砸,讨匿都是自己,也不组队,也不用去保护别人了,自己跑自己的。死的次数也少了。国砸捡的箱子也多了。

  呵呵,只是游戏,我认真了。

  该死的结婚系统,我输了。

  以后上游戏,自娱自乐。没事砸砸车,钓钓鱼。高兴的时候,从12点偷书一直偷到24点,看我能偷多少。

  从今以后,你们是你们,我是我,需要帮助的时候,我可以帮你们。

  只能怪我太不现实了,对着一个虚无的人那么上心。

  以后要好好听指挥打架。要不然玩这个国战游戏没意思了,跟兄弟们一起打架才是这个游戏的精髓。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心情:【王者盛宴】赠友人 下一篇:御龙在天心情图文:遇见你的那一刻我决定要逆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