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合区分析:龙啸天下之荆州合区见解

 

 

 问鼎开区一年多了,一直呆在荆州。

  从神男到太美再到龙哥经历了3任国王。而我们大荆州的狼骑一直以我们是一个荆州人民而自豪。神男玩了不久走了,太美的无私奉献与默默付出,让大荆州的国民认可了他,让全御龙在天知道了有这么一个国家,这么一个王。 一个真正的王者之师—大问鼎荆州狼骑!

  虫爷跟太美闹了矛盾去了徐州,太美走了,追月走了,连带着他的狗腿子走了,我们荆州国力直降1百40万,龙哥接手太美号之后,我们不敢说龙哥跟不懂之间是否真有其事,但龙哥把我们的国力顶回来了。这就是问鼎荆州现阶段的局势。

  昨天听说合区,龙啸红颜发话整合龙啸三国家实力,搬空三国人力财力,志在必得荆州王。而飞龙荆州去不见动静,是弃王、还是准备夺王没有音讯,本人觉得弃王可能性较大,夺王没有可能。

  真正的激情来了,是龙啸的三国之力能拿下荆州王座还是问鼎燕荆两国能夺得王位这,就是大家的期待了,各为其主我们合区再会!

  荆州我能想到的就这么多了,再来谈谈豫州吧。

  问鼎豫州从一开始最弱的国家,让追月发话帮横刀打王,横刀将豫州打造成一强国,之后追月去了荆州,豫州横刀又渐渐退出游戏,豫州又经历了小可,小可卖王给不懂大叔,直到一周前又听说复出的消息,也不知真假,反正都不影响大局了。最后到现在问鼎不懂大叔再次将豫州带向强国。

  飞龙的豫州再次掠过不谈,龙啸的凶手,曾经三国志排名第二风靡一时人物,实力可见一斑。现在如果想将豫州王打下来,唯一点,哪一点追月老板!追月帮凶手则凶手拿王,追月帮黑子(一般没可能,毕竟人家跟凶手是老相好了)那凶手跟不懂才是真正的势均力敌,想拿王靠的就是指挥的水平,两王的民心,与力挺他们的国民了!

  激情才刚刚开始...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那些龙将无双扬州的散人玩家 请勿听信谗言! 下一篇:御龙在天昨晚上见鬼了 挂机出现的怪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