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妹纸揪心恋:请让我一直隐藏着我爱你

  不问原因,不追究对错,我只知道,你很失落。

  你在yy公屏上打的字,被我瞧见了。你说你只是想找个安安静静的地方一个人呆会儿。第一直觉,铜雀台。可是还是找遍了家族地图,卧龙城,王城,野外,在走往铜雀台的过程中,我在想,如果你不在那里,那我就找遍9国。终于,到了铜雀台门口,看见了你的标志。一股从未有过的喜悦涌上心头,很强烈。我瞬移到你身边,你很诧异,问我怎么找到这里来了。其实,我只是想找到你,一股许久没有过的冲动,就是想找到你。

  你说你原本想一个人呆会儿的,于是我走开了,可是仍旧留你在我的视线范围内。因为这样,我才会安心。你只有在要开任务,需要带任务,刷弱国的时候,需要上我号开任务,我的电话才会响起你的号码,我的yy才会闪烁你的头像。也许你是把我当做战友是么,你的辅助。我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这种异样的情愫。我只知道,你在指挥的时候,你交给我的任务,我会很用心地记下来。你在麦上嘶吼,我会顶着双高也要起,只是,不愿让你输。不愿让你声嘶力竭之后,还是一败涂地。也许我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可是,也只是想这样,支持着你。

  在铜雀台找到你之后,你却只停留了3分钟,或许是我打扰了你,也或许,我不是你想要见到的那个人。后来,我就一直在这个地方驻足。因为这里,有你残留的温度。

  我于你,也许只是个路人甲。可我只想陪在你身边,不想要你任何回应。也许是我退而求其次吧。你的身边已经有了一位红颜知己,虽然你们不在同一个国家,你跟我说,你们是聊得开的朋友。兴许,你在她的面前,才会展露你孩子气的一面,是么?我走过你走过的路,不为看沿途的风景,只为触摸你残留的温度。

  我看见你,在这里,一个人。没有去打扰,只有在你走后,才走到你停留的那个地反,想象着,你一个人,会是怎样的心情。

  你在国屏里打字,你的小黑呢。那个时候,我已经在铜雀台傻傻地站了2个小时。回到卧龙城,看见你的坐标,跳上飞鸟,飞到了悬崖观。可是可是,在我低头的那一霎那。我看见了那个名字,那个红色的不属于我们国家的名字。你和她,在一起,我又何必去打扰。不想让你知道,于是在落地的时候,王城回城符,我转身离开了。我不开心,真的,看见你和她在一起,我真的很不开心。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爆料:低价竞拍9星紫武器幸运得主心得分享 下一篇:御龙在天众网友分享:说说指挥经典的台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