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妹纸揪心恋:请让我一直隐藏着我爱你

  今天,你在她的yy,呆了一天。往常总是看见你们俩单独在yy一个房间。不去打扰,这是我能够做的,自认为正确的事情。你半夜在QT放歌,没有任何语言,只是静静地放歌。

  最好的朋友问我,这游戏里男人那么多,追你的那么多,你为什么偏偏要暗恋一个心里没有你的人?我说,这游戏男人那么多,追我的也不少,可是,我只对他倾心。之所以暗恋着,因为我明白,消灭一个朋友最好的方式,就是表白。我想珍惜他,不想让他从我指缝中溜走。默默地陪在他身边,即使他不需要。我恨自己认识你太晚,才被其他人夺走了你的心。一遍遍地告诉自己,算了吧,疏远他好么。

  今天在 QT上放的歌,开不了口,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国屏有人说,师太,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刹那间,似是什么抵住了心底那块柔软的地方,无论我在QT上如何的激情,如何的狂暴,面对敌人入侵如何的不服就干,那种魄力,在你面前,忽然就不堪一击,连表白的勇气 ,都没有。我看见你的yy下线了,可是游戏还在,不知道,你是在哪个地方做什么事呢?是在她的国家么。是在看什么风景么?你会好起来的,对么?

  我没有勇气让你知道,也许在我撑不下去了的那天,我就会离开了。

  你的那句话:血染江山的画,怎敌你眉间,一点朱砂。

  我想 ,你是对她说的吧?

  我很矛盾,看到你闪烁的yy头像,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

  师父说,要么飞蛾扑火,要么默默无闻,

  他是想我去争取的,他说,你那么要强的一个女孩子,怎么遇到这种事却像个懦夫。

  因为想珍惜,因为怕,要了不是我想的答案。

  我知道,你心里只把我当做朋友的吧。

  现在,我都还在铜雀台,你让我刷弱国。我说,今天双倍佳人。于是你说,那你去吧,反正已经秒了。忽然想起,你心情还没恢复,怎能让你上QT去强颜欢笑呢?我便对你说,我也秒了,没事,我去。其实,并没有秒。只是我觉得,只有你是最重要的。后来,刷完以后,我便又到了铜雀台,去你昨天站的地方,傻傻地坐着。或许是希望,能够等到你。可是,想必你是不会来了。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我想,你对我的定位,只是朋友,只是合作伙伴,是么?我的大都督。

  多想在大地图上看见你的督字,让我安心,又让我慌乱的字。

  我们都是移动卫星定位坐标。我们在面板上的位置,是一条平行。

  只是想帮你分担,只是想,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累,但是你的心事,从来都不是我能够奢望知道的。

  开不了口的后果,是慢慢被沦陷被吞噬么?

  你的心,是我永远企及不到的山峰。

  我的大都督,当我问你,是喜欢她么?你说,不知道,就是感觉有一个人陪着,就不那么孤单了,还能知道 你还活着。

  知道当我听到这句话有多么的心疼么,多想给你一个拥抱,多想给你力量。让你乐观一点的力量。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爆料:低价竞拍9星紫武器幸运得主心得分享 下一篇:御龙在天众网友分享:说说指挥经典的台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