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霸者无双:大少对于益州盗号门的态度

 

  我本一介布衣,驻于荆州之上,我所在之荆州,不求闻达于诸侯,但也绝非苟全性命于乱世之中。荆州国民不以我出身卑微,举我为王,摇想当年之事,由是感激。后来8国攻伐荆州,又率兵抵御,至今已半年有余。

  荆州国民知我谨慎,故凡国家大小之琐事皆寄托于我。受命以来,不敢在半夜之前入睡,也不敢有一丝忧叹,唯恐对于国家懈怠让荆州国民失望 ,所以带领荆州人民南征北战,攻克敌国之地,战胜95场,又远征它服,掳得南蛮之王称号,守卫皇城长达半年之久,率十万之兵入川,首夺三国之君蜀王。

  三国志之初,荆州 益州 幽州歃血为盟,誓在三国之地共创千古之功绩。然事事难料,在高歌猛进之时,我荆州国内局势动荡,部分精锐远走幽州,我本以为此事甚小,不会危及到两国友好之邦交。幽州得荆州之部分军队,自以为实力大增,其野心暴露无遗,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先宣我王城,尔后失败,又率领荆州之叛军过我边境杀我同胞,抢我镖车,此行为人神皆共愤。遂后,拉拢益州高层,卖我城池,毁我势力,三国蜀王烟消云淡,想当年幽益弱小,求援于荆州,荆州帮其出兵北击扬州,南拒徐州,尽心尽力,怎奈幽益皆为虎狼之国,背信弃义在先。

  今我以此之道,还之彼身,除掉益州之王,实乃替天行道,我不敢妄自菲薄,忠志之士多以手称赞,告知益之高层,欺我毁我者必加倍奉还。益州贞良死节之臣,我出此下策,实属被逼无奈,多有得罪,也无法挽回,如若能理解我之举动者,可来歪歪商谈,如记恨我者,就当我引喻失义吧。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客观评价:我眼中的御龙各大公会 下一篇:御龙在天爆料:低价竞拍9星紫武器幸运得主心得分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