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九州战魂 一个散人眼中的国家

 

  我是文学的痞子,赤裸裸的散人玩家。从双线三九州战魂开服以来,我是7.21号创立的角色,然后系统默认的豫州国,大象小象随大家叫吧。

  第一次玩的网游,选择的是这种国战。国王一开始是司马义从,三。中间这个游戏走走停停,坚持玩了一个星期,觉得好没意思,然后果断放弃。我一直一个人。散人。

  不论是国家,国王,还是游戏里的家人,家族,帮派。都有一些值得借鉴的东西。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我开学大三,暑假里在家闲置俩月。刚才说自己玩了一个星期就果断放弃了。可是心里面总是有些不舍,然后又继续玩。

  级数,装备,唯一追求的东西,刚开始被人杀,杀的高额。我练的是重剑影遁,比较适合单打独斗。打不过就跑。我是散人玩家,做学生会的不能经常玩。几乎三四天玩一次。到现在了,104级几乎都是水上去的。好几天没玩了。不想了。

  人家说,御龙是个小社会,有些人性很容易暴露。曾经加入老令的帮派,结果三天不玩就给踢掉了。然后加入国王帮。族长至尊御龙。那个时候和荆州国砸,我们很霸气的解决了。那个时候国频拼命的刷骂荆州。大督都血煞也是那个时候从荆州转国过来了。

  我曾骂的那个转国过来的二逼王后,蛊惑人间,也是那个时候转过来了。我只是个三星套在国王帮也是水着玩的。其实我很想根游戏里的人处朋友,相互帮助,我记得曾经有一个家族组长借给了我10两银子,然后我拉完车还了他12两,说好借好还。

  他很惊奇,貌似觉着我还了很奇怪。

  银子赚的不容易,一两该还也得还,我不觉得我小气什么的。我觉得这是做人应该的。

  我游戏玩的不怎么样,因为知道游戏大部分靠时间堆积出来变得牛。我没时间,所以不厉害,只是散人而已。其实,很现实,借给家族里的人得几十两银子,却不曾见到有人还过,我要的不止是银子,还有做尊重。

  银子我也是一点点做任务做出来的我在御龙里什么都不懂真想找个能一起玩的朋友们。

  我记得小三说过一句,说豫州国就是个散人国,大家一起玩。在和幽州国砸的时候,国王变成了花非花小子,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血煞走了,小三不玩了,二逼王后也随家族奔赴江州,仿佛一瞬间,国家支离破碎。老令在不停的叫喊着,然后各个帮派开始整顿。因为幽州的国砸,不少人都转国了。在这个小社会里,总会有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引起大摩擦,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家族族长至尊御龙,到最后把家族集体迁到了。散人远征军,雇佣军。虎少也加入了一段时间,这凌乱了一地的国家,不知现在如何。

  豫州国被三个国家同时砸,倒是搞基不错。我想着怎么突然就登着看下国家怎么了。我们又回到了国王帮,我是105了,还差两件衣服就六星套了。可是又怎么样。日子这样过着,豫州怎么可能同时得罪三个国家?不懂,御龙里总是有些**肆意妄为,总是觉得自己厉害这又不是天龙八部,一个人可以挑好几个。团结的游戏,虽然豫州散人做不到,倒是欺人太甚这词还是送给其他国家。我们愤怒的不是命运的不公,而是自己的不争。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龙跃九州 我心中永远最好的回忆 下一篇:御龙在天公子奇回忆录:那些年我们追忆过的艳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