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以个人观点粗略分析合区后的义薄风云

 

  首先想说一下都合区九天别在说什么义薄云天或风云再起了!你真的有本事就继续回去玩,你回的的去嘛

 

  这是最新的九国势力情况

  我是江州的,在合区之前是扬州的!我记得我在合区之前的一个帖子里说过江州会有一场阴谋会有翻天覆地让你们意想不到的结果!没错,江州基本按照我预想的方向前行,虽然有些偏差但这个结果已近很好了。你们没看错合区之前两个最弱的国家在合区之后居然是强国!原因有两个第一个是因为原风云再起的幽扬两州的国王帮合并集体空降江州,空降也基本完成已到达11个主力团还差两个团没转国过来!

  第二个原因就是因为原义薄云天的国王帮发现我们空降后就不停地把国力往上刷!由于我们是25号开始空降26号建立帮派所以在合区后的第5天才打下了王城,原国王帮一度想搞内乱,在我们拿王后成功刷成了普通国又转来两个满编家族,他们觉得反扑无望。所以从昨天开始辉煌部分主力开始移民扬州目的不明,既没有移民区荆州与荆州的辉煌会合(估计是国力的关系)也没有去最弱的徐州(估计是因为徐州内乱两股势力已近打的不可开交)估计后面还没有戏看!

  刚说到江州基本按照我预想的方向发展,出乎我预料的是拿烟的失踪,原计划是拿烟当王但在合区之际突然失踪至今未回。还好刑天也很给力自己出钱包转国费让两国的兄弟们走到一起,以后可以一起打三国志。还有一点没想打的是江州的散人,原以为拿下王后,原两个服务器的散人加上原两个服务器的国王帮江州会有很多人,可没有预想的多多数人都移民了。不过若单论国王帮实力江州绝对在九国之中名列前三,只要江州剩下的散人很给力,江州的明天会很好!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九定中原】扬州 说一下我自己那些事 下一篇:玩家有话说:黑狼你为什么如此刻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