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皇族:胜败只在谈笑间 阴谋下尔虞我诈

 

  我们是战场上的屠夫,沐浴鲜血的洗礼,享受激情的澎湃,体验死亡的绝望,每一种感觉都带来精神上的冲击,人有酸辣苦咸甜的百味,战场上只有不退怯,勇于冲锋陷阵的英雄。

 

  不败战绩是所有扬州的兄弟姐妹一起打拼的,20场胜绩是用鲜血及复活堆积起来,一切的一切都不是不劳而获的,在成功的背后他们付出的何其多,通宵达旦的挂机,不知疲惫的收集材料,等级的金榜题名,远征、南蛮、三国志是他们努力的目标,奋斗的理想。

  曾许诺是89级宣国战,90级黄帝战的幽州,眼看90级封印即将解封,却迟迟没有动静,好斗的扬州怎能安奈心中的战意。肺活量得多大,能把牛吹成这样,既然许下承诺那么就该实现,不实现那么扬州也很无奈的宣了这场国战。

  给点激情,给点澎湃,可幽州的边境就犹如空城一般,除了猪倌那里的点点红名,放眼望去边境的风吹草动都看的一清二楚,AYU小酷建多少塔,就拆多少塔,减速塔是一路拆进王城,等扬州安全抵达王城金甲的时候,花大仙很无耻的让王后等人,把领出来的许褚丢在了金甲附近,美名其曰的保护国民,等待金甲的无敌时间过去,同时也等待幽州部队的到来,到了这个时候花大仙才慢慢悠悠的说出幽州想要剩复活钱。

 

  起初幽州来了一支几人敢死队,分别把4个许褚引出金甲周围,许褚一走扬州战士顿时曝光,后面跟来的幽州就犹如狼看见了肉一般,直接冲进扬州的人堆中,二话不说华丽的群技能无限甩,幽州都省复活钱了,扬州怎么能落后,死了躺尸就是不起,偶尔有那么些奔小康的玩家,起来打一打,杀一杀,更有些心急的已经奔向幽州护国寺。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徐州的到来着实让扬州感到的一下,毕竟他们也有国战,曾经双方也有一些摩擦,却放弃了自己的国战来帮扬州。金甲无敌时间一结束几十秒爆掉,扬州的大部队瞬间涌入王城密道,在进入内城的时候花大仙友情提醒:进入后,两边散开,原地拍红名。刚刚你杀我杀的这么痛快,现在也该是你返回的时候,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两军部队在入口处正式开杀,几个人守一个尸体,起来没有5秒的幽州玩家又倒地,随着躺地的次数越来越多,幽州玩家大多数很无奈的选择回城。

  秒掉朱雀,为了让幽州跟我们畅汗淋漓的再打一架,花大仙出一招,全军听令点击国战进入主战场,地点幽州王城大旗,目标引蛇出洞,正如花大仙所猜想幽州国民在看见王城大旗被砍的提示后,火速移到大旗处,国战输并不丢人,要是连王城大旗都丢了,这一巴掌甩在脸上疼的只有自己。扬州与幽州的第二次碰撞再一次的展开,可是还没有打痛快,神兽就被打爆,10多分钟的国战就这样结束了,后面正如幽州所说的那样,大鼎扬州没有抱走。

 

  幽州罕见的反击战,依然没有让幽州国民的士气提升,被堵在边境复活点许久,最后在花大仙带任务的时候,才冲进镇关守将,却依然被堵在里面,远程的优势再一次展现出来,近战冲进去就是个死,花大仙无奈,只好让扬州国民全军后退放幽州出来,近战也就可以杀到人刷到武勋,不得不佩服花大仙,这个时候了还能想到近战。

  即使国战输了,扬州也要为徐州打下江州的金甲,花大仙的这一句话,在扬州国民的耳中响起,徐州现在是朋友,是兄弟,是扬州的铁盟,是徐州放弃国战助扬州一臂之力,现在也是扬州该回报的时候,面对堵截扬州不害怕,徐州的兄弟都不怕,我们怕什么?金甲处的碰撞,执着的复活起来,就算只有那几秒的时间,技能就算只能丢一个,那么金甲也得少几千的血,在别人恐惧的时候,我们要的就该是乘风而上。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每一个成功的奥特曼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挨打的小怪兽”。扬州是奥特曼,那么小怪兽就一定是幽州,从开区到现在,阴谋下的尔虞我诈,口水上的你来我往,阳谋战场上的血杀,没有幽州一路的陪伴,扬州又怎能成长到如今?说笑间胜负已落下,是你的不甘,还是我的不怯,一场场的对拼,早已在心中铭记,火一样炙热的鲜血,洗礼盖世群英的每一个人。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妹子玩家:我心中唯一的国王 雨夜! 下一篇:御龙之路 辛酸笑看一切 一个国王的自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