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皇族玩家分享: 心要长大 离别伤感!

  前几天去体检了,结果出人意料,体检过了,也许当兵离我不远了,想到离开,心里酸酸的,不知道说啥! 我把我当兵的事给一个皇族的一个女记者说了,没想到她竟然把我写进了小说,呵呵,真不知道说啥了!

  天下终究没有不散的延席,人生也 就是在不断地分分合合中体会着月的阴 晴圆缺,就算兄弟之间的情谊再浓,也 会因为现实的原因别离。 云涛就是其中一个。 来皇族多长时间了,云涛自己都记 不清楚,他喜欢这里,为此常常连课都 不上就呆在4303,在这里和许多兄弟姐 妹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但是人总要长 大,小灏要去参军了,他也要去,而且 他和小灏一样通过了体检,就等着时间 一到出发了。

  离别总是伤感的,特别是和皇族离 别,他知道自己必须去军营锻炼,这才 是一个好男儿应该做的,他想起了小科 当初离开皇族之时给他发的一段留言, 如今回想起来,他也有和他一样的感 觉: 也许我是一个现实百般无奈的人成 天只在虚拟的世界中渴望得到一丝的满 足刚来到皇族的时候没有几个小时我就 交到了很多的朋友也许是在现实没什么 好多的朋友想在虚拟网游当中找到朋友

  当时我觉得其实没有什么可是后来1个 星期过去了我渐渐的感觉到我错了我认 识到了第一批的好兄弟其中就有华少凯 少锋少时间过得很快,我在皇族认识了 很多第一次: 第一个想表白的女人天宝第一个能 让我倾诉的依依第一个对我像亲人一样 百般安慰的温柔第一个让我感觉原来上 学也是一种享受的云涛第一个从网络走 到现实的兄弟山东第一个让我失声大哭 的小乖第一个破口大骂的兄弟蓝灵…… 第一次让我感受到存在感的涅磐重 生第一次的网恋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在多 元化的网络世界里这些不算什么我不是 不想和兄弟们一起一统九州

  我有无奈有 伤感有不舍我只希望兄弟们能够记得有 我我是一个几乎没有什么存在感的人这 么多天来不敢上Q不敢接电话我真的只 怕你们会怪我离开你们我是在逃避不是 逃避你们是在逃避自己逃避我们的情谊 对不起也许一句对不起你们不能够原谅 我那就恨我吧是你们让我感觉到温暖也 是你们陪我度过这美好的两个月

  谢谢你 们谢谢皇族灬涅丨小科盯着小科的临别 话语,云涛感觉酸酸的,每个人离开之 时,都会有这样真实的感觉吧,他的初 恋何尝不是在皇族,曾经在皇族爱过某 个人,虽然那时并不懂爱为何物,但那 份青涩的爱还藏在如今,他觉得自己长 大了很多,不会再轻言那个爱字,但心 底更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情分。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玩家:从一个国战狂人变成了一个风景党 下一篇:【九定中原】伤了心的给力指挥心情分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