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从一个国战狂人变成了一个风景党

  最近英雄逐鹿的确实在是很火,感觉实在是很激情啊,开服到现在还要排队的服不是见过,各国实力超级平均的服这还是第一次见。不过这样的话也不足矣让我一个人慢慢静下心玩,做个风景党不是吗?在这种人口大服里我想大家肯定是要想快速冲级,然后争取早日刷刷功勋吧。但是还是一件事改变了我对整个御龙的看法。

有一次在练级的路上和这边的老玩家聊天,那个老玩家也是一个散人,就属于看看风景打打副本卖卖紫装的那种散人玩家。有段句话记得的很清楚,到现在为止的话都还挺记忆犹新的“这个区啊,大家装备都差不多,也都挺平均的,而且你看这些装备吧,虽然说不是很好~但是人多啊,这绝对不愁卖不出去。另外指挥的素质也挺高的,一般不会出现什么QT对骂啦~互相问候全家的事。所以说啊~要玩就好好玩下去,这个区还是挺不错的,另外为什么玩御龙一定要是打打杀杀的呢?看看御龙周围的景色,在王城里卖卖装备不也挺好的嘛”

或许是人老了,或许是激情不在吧,就这样我开始了我一路寻找风景,慢慢练级之路,仔细的看完每一个任务的说明,耐心的看完每一段的剧情动画,去了解,去发现御龙在天世界里发生的每一个故事,每一段情节。而在你匆忙赶路时为何不注意一下身边的美妙景色,向日葵盛开的向日葵田,在温暖月光照耀下的温泉,等等等等,或许~这些真心值得你细细评委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九州战魂开区4个月 江州换了3个国王 下一篇:皇族玩家分享: 心要长大 离别伤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