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心情:【天下归心】江州 崭新的起跑线

  首先送朵大红花给今天指挥到嗓子冒烟的傲哥。

  徐州-江州反击战完成后,屁颠儿屁颠儿跑回家,洗了热水澡,爽歪歪的坐着码字儿~

  最近一直很消停,所以一直很无感,这样可不好,我不要鬼服,虽然我只是个小绿6.

  希望天下归心全部国家的:上班族,学生族,富二代,穷三代,杀猪肉族(偷笑中)有空都可以来贴吧做做,这里不会宣扬哪个国家强大到怎样,也不会排挤哪个国家是如何的龌蹉。下了游戏,我们都是普通人,我们的共同点是,都喜欢御龙在天,我们同为之努力,为之用心,为之欢笑以及流泪。我们可以灌水,可以谈一些事情发生之后的真实感受。这里只交朋友,不开骂声。

  今天江州-徐州+幽州国战,貌似是在剩30分钟左右的时候取得胜利的,对今天徐州的指挥比较无感,徐州和幽州的朋友可以说说指挥如何。今天的徐州+幽州-江州的反击战,你们赢了,恭喜你们,毕竟你们真的挺给力的,人很多,并且明显感觉比之前有计谋的多。我不喜欢一些江州人说我们输了是故意放水,输就是输,赢就是赢。这是个结果。没有争论的必要。更加没必要为了不变的事实去懊恼什么,不服什么。我们输得起,因为我们还要更努力的向前迈步。

  这次输了反击战,应该是继之前输了荆州宣我们国战以来的第二次(史册上面输1次豫州国战大家都懂的,输1次燕州国战是傲哥说了“互刷羊驼,我们要会做人”,当然这是国砸之前的事了),我们一直在进步,一次次艰难勇敢的往前,这次输一点都不丢人,这次是我认为国战以来大家最团结的一次,看到内城有98%的人都是开着战车,听从国王的指挥,那种凝聚力在不断上升,我们都在共同进步,所以看到今天江州的成果,我们应该开心并且不自大的继续爱我们所爱,争取我们所争取。那就是我们江州人,我们不要太多华丽,只有一个个热血汉儿。赢了,抱拳庆祝;输了,抱拳鼓励。

  很反感那些打仗时地区频道的口水,骂别人是狗的,真的不想一次次耐心的劝说,我们都不是狗,我们只是在不同国家,不同立场,我们只在为我们所在乎的事争取,可总是看到有人时不时的说,什么什么狗什么什么狗,狗会玩游戏吗?狗会打字骂人是狗吗?如果我家哈士奇会坐在我椅子上玩御龙在天,还打字骂人是狗,哎哟我去,那肯定是逆天了。不要求别人怎么样,只希望我们大江州的人懂得快乐的游戏,学会更多忍耐和宽容。因为那些难看的字眼,是在丢我们自己的脸而已。当然了,每个人都有气急的时候,气急的时候,喝杯王老吉,没什么大不了的。被骂的时候懂得奸奸一笑,那是对别人最好的打击。

  系统预测12月中旬就开启南蛮了,这是我近期最向往的,那是相当的……,傲哥最近一直在训练我们,不为别的,就为了南蛮,就为了让我们能做优良的强盗,就为了我们可以每个人都有跨服功勋,为了我们每个人可以换到那里让人流口水的好东西。我们可以不砸紫6,可以不砸紫9,我们需要的,仅仅只有2个字:团结。团结了,我们那句名言:江州铁骑踏过,寸草不生的话才会真真正正的应验。那种团结需要我们共同的一种默契。我们需要每个人都偷到书,需要每个人都做了鸡毛,很多人没拿到会在国频骂人(007除外),这些朋友如果融入到大部队不再做可爱的水军,那我们的冲击将会更大。

  今天,江州终于输了,其实我们太需要输了,这不是在安慰,也没必要安慰。输可以让我们本国人看到我们的不足,更需要改进的地方,那不是一种打击,可以算是一种警惕和需求。江州并不是次次都必赢,要懂得输,才能明白赢。因为我们的未来还很远,60,70级江州小号正在崛起,我们的未来,我们携手走过。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心情:【傲气群雄】一个老玩家的心声 下一篇:九州战魂开区4个月 江州换了3个国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