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吐槽:【群龙聚首】合区太坑爹!

  难道我们群龙聚首都是后娘养的? 南蛮我们分第一组 我们登记最低!合区我们跟人家合 因为登记高了?就又欺负上我们了?为了平衡 你们放弃了群龙玩家的整体利益?也不做补偿?

  活动一:实力倍增计划

  活动范围:合纵前的【龙吟九霄】【龙行天下】2组服务器

  活动时间:11月12日17:00-11月14日23:59

  活动内容:

  考虑到以上2组服务器的等级水平比较同组的【群龙聚首】存在差距,系统将对以上2组服务器执行“能力倍增”激励计划,帮助其提升实力,减少并消除与【群龙聚首】的等级差距。

  1、彩镖节活动;

  2、服务器双倍经验;

  3、上线领巨额经验(在活动期间,每天玩家每天上线可以找卧龙城诸葛亮旁“合纵福利大使”NPC处领取经验丹1颗,使用后获得一个buff状态,可根据等级不同持续获得不同数量巨额经验奖励,等级越高经验越多)。

  在合纵完成后的【龙聚九霄】服务器中,当期(即120级)封印时间的解除时间将为2013年1月。因此原【群龙聚首】服务器玩家的等级封印时间将被延长,为此,合纵完成后至该服务器当期(120级)封印解除之前,【龙聚九霄】服务器当期封印下的天命之路副本的掉落将翻倍、并有机会获得金子道具等

  可有没想过我们群龙聚首的玩家 ! 经验满 兵书满 副将满 那我们每天做什么去?让费游戏生命的青春吗?至少你也得给我们搞一个比较合适的补偿啊!打天命双倍爆率有什么用?那是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吗?每天上线不用练级任务了?那还上线做什么?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盖世群雄】妹子玩家御龙成长心得! 下一篇:双线二区龙跃九州江州 成王败寇的预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