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静下心来原来这么美 错过的御龙风景

  走到哪里截到哪里,我所经过的御龙风景对于一个休闲的散人玩家来说,玩玩游戏看看风景有可能是我在御龙在天里花费时间最多的地方了吧,从桃源镇到卧龙城,从0级到70级。一路慢慢走来,感觉这种慢节奏的生活才是我最想要的。在这个战火风飞背景的游戏了,为何不能静下心来慢慢欣赏这一路的风景呢?走过桃源镇旁的向日葵田,有多少朋友和我一样在这里拍照留念了嘛?可以大言不惭的说,这向日葵田我感觉是整个游戏里最好看的一张地图。远离战火纷飞的桃源镇,安静的躺在向日葵田中,还有什么比安逸的欣赏风景更唯美的事吗?

不久,我又追随电影铜雀台的脚步来到了御龙中的铜雀台,站在铜雀台的顶端藐视九州天下,回忆起电影中曹孟德的各种英姿故事。这也许就是御龙中的铜雀台与电影的相呼应吧。在这里我仿佛看到了那些公会玩家一统天下的豪情壮志,逐鹿九州的英雄表现,如果说要寻找一个地方呼应这些逐鹿天下的玩家的话,我想铜雀台再也适合不过了。

最后的一张就送给温泉吧,在温泉里仰望着天上的明月,温暖的泉水配上冰冷的月光,似乎又是一番很特别的韵味。感觉如果是情侣一起玩的话,在这里合照是最美不过的了。月下美人配温泉,相聚何必曾相识。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见证爱情的最完美地方,又有明月温泉的呼应,最美之处,没有之一!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义薄云天】御龙玩家叙说兄弟情谊 下一篇:玩家欢乐分享:新手时期做过的傻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