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老玩家回忆录:你还能像原来一样激情吗

  想想原来御龙在天每天多激情,现在几乎找不到踪影了。

  每天三件事,经书鸡毛+拉车+家族任务,有的时候再来一次国战,

  而且想当王都想疯了,任凭一个什么样的人都想当王,

  完全找不到当初的一起升级、杀人、砸星、国战的激情,

  好怀念,记得贴吧在半年前吧,还非常火,到处都能看到各服各国的前线战报,

  现在基本看不见了,是御龙的落寞,还是玩家的心冷,

  前段时间我也放弃了御龙,说实话,御龙在天这个游戏玩的还这就不是游戏,

  玩的是人的感情,无休止升级,无休止的搞装备,为的是什么呢?

  是自己牛逼吗?不是,装备再好也怕菜刀,为的不就是各国各帮各家族兄弟之间那点情谊吗?

  古话说的好: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

  记得我之前一个区的时候,那时候是战狼17团族长,因为族员有的因为一些脾气一些小矛盾就不玩了,删号了,有的去新区了,一天中我失去了4个好兄弟,当时的心情无比压抑,在YY上跟兄弟们说,都有没有事,如果没事的话,我拉个令,大家一起来回忆一下我们走过的路,接到令,他们都来了。

  我们在御龙在天新人出生的地方,脱掉华丽的外衣,卸下英武的武器,凭借着记忆,沿着我们一路升级的脚步,在哪里回味着当时带给自身的那种开心与快乐。

  YY上他们说,含笑,你不要在说了,再说我真的就哭出来了,现在我的眼睛都湿润了,那一刻没有人说话,静静的,我们组着队,沿着过去的脚印一步一的走着,每一步在脑海中都会回忆起曾经,每一步都会回忆起当时的向往。

  不知过了多久,我都累了。在神秘少年处打坐,看着过往的小号,忙碌的身影,每个身影中都蕴含着自己的曾经的梦。

  到了现在身边还有几位兄弟跟我在一起,天南地北相聚一起不容易,说话投机更不易,珍惜吧,需要珍惜的不仅仅是身边的人,更是那一群来自各个地方的相知人。

  前几天听到了原来我们天下无双幽州的第一任国王,战狼守护的召唤(天下无双时我是战狼二帮的族长)准备再创辉煌,进入11月的新区,我哪个被冰封的心,也瞬间融化,不为别的,就为了寻找当初的激情。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玩家御龙之旅:现实让我和你有缘无分! 下一篇:玩家有话说 碧血风云一枚玩家的见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