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有话说 皇图霸业一枚散人的见解!

  事情很简单,本人小散人一个,只想说点我的看法,不代表任何势力,

  今天5点整约定哥准时上线,问飘雪说混总今天说不让开镖局了,原因呢,他说了一句,你们都知道的!

  原因是什么呢?

 

 

 

  ——他说昨天晚上开镖局我们散人只知道拉自己的车,不跟他们砸车,笑话这句话你们国王帮皇族的不害臊,北狼的架你们掐的,打不过罪让散人顶了?

  是呀你们国王帮牛,都90了经验都减半不想赚了,不开镖局可以理解,但是我们散人呢,你们真正考虑我们上班族了吗,是呀有人说15%经验没什么,但是别人砸我们车你们管了嘛,要我说的话,9个国家的镖师最差劲的就是扬州,有凭证,前天晚上混总就骂过你们,人家一辆小号的车都被砸坏了你们才飞到?

  其次是皇后什么冰欣

  你禁言我14次我记得,言论自由呵呵法律都支持你禁言我,我骂你了?我骂国王帮了?没有!只是我说在你们的痛处了,就是那句---你知道的太多了!

  国王帮名存实亡,一度降到300人还是大多数散人支撑的,也就10团24团18团人多点!为什么,今天好多国王帮的人都密我了,他们其实知道的比我清楚!国王帮官员都太自以为是了!人心涣散,其实魂总是我见过的最厉害的指挥,来这区也是为了目睹他的风采,但是他有个最大的缺点,自信?不是,那是实力,其实是护短!说白了,就是太惯他们手下了!

  听魂总指挥的人应该都听过这么一句话,皇族那个谁谁这个谁谁老跟我要钱,要不多几锭十几锭的,他都不在乎,丢人不,禁卫军不错有几个紫九的但是看清了不是皇族马甲的,什么龙柒哥的,看清了皇族的都是什么装备?

  呵呵绿六?70的60的混搭的紫六?不错级别挺争气90,有用!自保还凑合

  说人家那个小六手下3个12星的,10个紫九的不害臊,打不过应该的!

  扬州散人都替你们害臊!

  还有那个金乌龟暖海洋和人妖皇后冰欣,

  还威胁散人,不进国王帮车被砸活该,不跟着砸车永不开镖局!老牛了真牛!还说想安全运镖的可以转国,看着就心寒!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其实不想走 说说我在君临天下的日子 下一篇:玩家有话说 神九腾飞一枚散人的见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