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有话说 神九腾飞一枚散人的见解!

  想想曾经的幽州铁骑,从开服第一场国战因为战狼与天府两帮派内乱导致失利之后,从一打一,一打二到独战八国联军,幽州是何等的风光。然而,从第一次皇城战失败之后,幽州便逐渐走向了没落。

  想必幽州大部分国民都知道,皇城丢了的时候,幽州国王战狼子龙已经有很长时间不在了,幽州所有事情基本交给了哒浪与红桃6两个人。幽州的没落从此开始,似乎和种田的没什么关系。其实,稍微了解一下内情的人就不会这么想了。从子龙家里出事,不在上游戏开始,种田的就已经开始有争王的打算。红桃6和哒浪贪污镖局银子,只是一个加速种田的扰乱幽州的一个导火索而已。

  首先,种田的拉拢青州妖娆的,趁子龙不在,哒浪和红桃6各自贪图那点小钱的时候,以妖娆的人逐步挤走战狼的人,狂战野因此而转国,大部分国家官员离开。

  其次,贪污时间爆发,种田的两方面做好人,分别拉拢了支持红桃6的情谊征战天下与支持哒浪的妖娆,使他趁乱成功取得幽州国王。

  从此,幽州开始过上了水深火热的日子。现在,我们就看看种田的上任之后的表现。

  1带任务,国王帮跑在前边的时候,绝对不会管后边散人有多少死在圆盘的。相反的,国王帮被堵在圆盘,无法突围的选择就是回城,然后指挥频道把所有散人骂一遍。

  2 国战,印象中,种田的当王以来从来没有答应过一场国战。(互刷的除外)打江州失败,为了找回面子,不知道花了多少钱让燕州的配合演戏,打一场无人堵截的双羊驼国战。(燕州国王帮是妖娆的,为什么会打赢不会有人想不明白吧)与豫州翻脸,国战打满两个小时没有打掉国家神兽一滴血。国战流程,散人在金甲将军无限躺尸复活,送武勋给那些愿意配合他演戏的国家。国王帮去内城,不死不伤的打着神兽赚着经验。

  3练级、打BOSS,挂机杀掉附近非国王帮的散人玩家屡见不鲜,早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当然,那些等级低,没有和国王帮官员在一起练级过的散人玩家并没有遇到过,容易被蒙蔽。但是,打BOSS金吾卫红杀人,国王帮强拉散人BOSS的事可是数不胜数。

  4 国砸,种田的第一天当国王就大义凌然的说了,国砸期间照样开镖局,不会让国民损失经验。这种收买人心的小把戏,的确让很多无知的散人玩家信以为真。孰不知,国王帮可以托运,根本不会被人砸车。所有损失经验的,都是散人玩家而已。而且,国砸完全是种田的一个人搞出来的,原因就是他们的私人恩怨。如今的幽州国王帮根本没有实力与其他八个国家任何一个国王帮单挑。所以,种田的故意挑起事端,然后激发一些不明就里的散人玩家的怒火来帮他们报仇。最后,散人既损失了绑银,又损失了运镖的经验。

  5打压本国国民。种田的知道自己实力不足,害怕其他帮派趁机崛起,于是开始打压其他帮派。首当其冲的就是曾经和战狼有过恩怨的天府。首先,国战指挥不当导致国战失败,种田的变冤枉天府宠爱被人收买破坏指挥。然后挑起散人的仇恨,趁机逼着天府离开幽州。试想一下,如果天府家族早被收买,为什么偏偏只有种田的指挥的时候才开始搞破坏?天府走后,幽州分别与青州,荆州,益州,豫州,燕州,扬州结盟,所有国战全部互刷让他以为自己真的有那个实力了。结果,打皇城战打的乱七八糟。好不容易打了一次真正的国战,依然被人打的回头吐脸,大败而归。天府走后,神九名人堂一跃成为了幽州第二大帮派。神九名人堂的迅速壮大,再一次让种田的感觉到了威胁。于是,种田的旧计重施,在打豫州国战两小时无法打掉国家神兽一滴血的情况下,种田的将矛头指向了神九名人堂。一来转移了幽州国民对他打败国战的不满,二来也成功让他铲除神九名人堂的机会开始实施。明白人看的都很清楚,种田的就那么点手段,依然是诬陷。从无限天府开始,到诬陷神九名人堂都是用的一种方法,毫无新意。首先,情谊征战天下抢夺赤壁的当天,神九名人堂也申请攻打赤壁,这让种田的有了借口。在神九名人堂放弃长坂坡之后,种田的便开始在国家QT指挥上诬陷神九要打王。这实在很可笑,如果神九要打王,为什么宣的却是赤壁?但是,还是有很多散人玩家,一是为了捧国王帮的臭脚,二是傻的连这么浅显的道理都看不清,便开始纷纷打压神九名人堂。而国王帮,金吾卫也可以顺利成章的打压神九。目的自然是在赤壁领地争夺战中让情谊征战天下获胜。同时,为了彻底铲除神九名人堂,种田的,夏柒柒柒 战狼执着分别开始诬陷神九名人堂其他国家在赤壁清本国国民。再接下来的事情,不用说,都看得清楚了,幽州又是一阵骂战。

  最后我要声明一点,我并非神九名人堂,天府,战狼等任何一方,我只不过是一个散人玩家。只是今天的国战结束,看到幽州这个样子觉得有些心痛,毕竟是玩了这么久,多少有些感情。现在神九名人堂已经有退出幽州的打算,如果这样幽州真的就没人了。种田的为了一己私利,将曾经最强的幽州变成了九州最弱,让我们这些曾经为了幽州奋斗过的玩家们情何以堪啊。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玩游戏投入真感情就输了 对不起我输了
用疑问看御龙? 4大争议解读御龙在天2
幌子还是革新?御龙在天2你怎么看?
女儿泪闻者伤:祭奠那场死去的“爱情”
上一篇:玩家有话说 皇图霸业一枚散人的见解! 下一篇:玩家有话说 飞龙在天一枚散人的见解!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