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皇图】再迎18x 豫州丶龙魂灬雨枫

  推荐阅读:

  青龙战区实力大比拼 龙啸等级高龙舞18多

  御龙千万战力排行榜 霸刀赢氏强势上榜

  丶龙魂灬雨枫,原为江州禁卫军左手执语被豫州收购之后,先改名为右手无情后改名为丶龙魂灬雨枫。四天便砸成了一套十八,第一天一口气砸了七件,第二天砸了两件最第三天咋砸了一个护腕砸了上去最后一天晚上十一点半终于将最后一个护腕砸上终成十八星天尊。他全身人物史诗黄金武器衣服,身上踏顿文丑四件套,三阳开泰的永久时装属性。马装是史诗十三星套,副将黄金衣服武器的史诗十五星。这个号在各个方面都是十分完美的,就是石头还需要改进因为几乎都是无暇的石头,如果洗成了神圣和完美会加更多属性。至少战力会破900W,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丶龙魂灬雨枫
丶龙魂灬雨枫
丶龙魂灬雨枫
丶龙魂灬雨枫
丶龙魂灬雨枫
丶龙魂灬雨枫
上一篇:【九州皇图】青州再出十八:a御龙少年a 下一篇:【九州皇图】第十七套十八星 青州a瑾少a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