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皇图】第21套十八 青州霸气丶无心

  青州霸气丶无心原为十三丶上将的号,可以说在那个时候这个号的底子绝对是一等一的好,等级也一直都是排行榜第一名,但是俗话说得好每一个指挥都会浪费一个号,因为他们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打理号,他们要花上很多时间去想办法整号,所以这个号的等级也慢慢落下去,不过这一次砸了十八之后,无心的战力也得到了稳步的提升,这个号是辉煌手下的第十三套十八。人物史诗黄金武器衣服紫色张辽四件套,副将史诗极品混搭十二星,马庄极品十二星八卦紫色十六件套。这个号值得提升的地方还是很多的,特别是马装祈福到史诗,这个是所有十八星都必备的还有全来全身五等石头的底子现在应该要提升到全身六等,小编相信这个号一定会越来越强!

青州霸气丶无心
青州霸气丶无心
青州霸气丶无心
青州霸气丶无心
青州霸气丶无心
青州霸气丶无心
上一篇:【九州皇图】第二十套十八:丶龙魂灬菩提 下一篇:【龙舞四海】第26套18x 幽州龙域丶执着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