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皇图】青州再出十八:a御龙少年a

  推荐阅读: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八月份时事焦点

  周末7套18面世 是砸星变容易还是巧合?

  九州皇图青州a辉煌a在拥有了十套十八之后,由于最近敌对连出两套十八,辉煌又开始怒砸十八,a御龙少年a,原来是长官号拥有半套十八,在一天半的时间内直接成为十八星天尊,速度之快,让人惊奇。

  a御龙少年a现在是九州皇图第十七套十八星,辉煌砸的第十一套十八星,这样一来辉煌阵营拥有了12套十八星,而对面拥有了五套。a御龙少年a人物史诗十八星,黄金衣服黄金武器,马装极品十二,副将149精良极品十二,紫色八卦四级8件套。可以说这个号可以提升的地方有很多,例如八卦绝对是可以提升的大部分至少也是紫色八卦四级十六件套,还有他身上的石头,也不是特别好的,以及副将除了副手全部没有更换151设备,副将的升级以及更换也很重要。这也是九州皇图现在唯一一套740W战力的十八星战力排名第21,但是十八都砸了提升战力还会远吗?

a御龙少年a
a御龙少年a
a御龙少年a
a御龙少年a
a御龙少年a
a御龙少年a
上一篇:【桃园胜者】第八套18x 荆州地、刀非 下一篇:【九州皇图】再迎18x 豫州丶龙魂灬雨枫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