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皇图】第23套18x 青州丨戒情灬

  推荐阅读:

  求贤若渴!叶子猪御龙专区招聘全职编辑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郗凌雪:一代御龙女皇

  丨戒情灬,一个充满着争议的指挥,原来为九州军神三戒御用指挥,在三戒退服他休息了半年之后,来到了三戒的对手a辉煌a的手下带领着自己的徒弟无心继续指挥,而以他命名的戒情号,也终于砸成了十八,虽然他经常上的是辉煌号,但是这毕竟是他的名字的十八星,所以他还是很重视的。这个号史诗黄金武器十八星,极品马12人物精良马12,八卦紫色六级十六件套,全身紫色颜良四件套,五等优秀无暇完美石头。可以说这个号名将都是紫色,但是还没洗成套,他的石头可以说是全区十八星里最差的,肯定是要换的,马装也得祈福成史诗马装,副将精良十二星,也可以提升为史诗十二星,毕竟这是这个区的标准配备,不过在这个基础上这个号已经有了800W战斗力,所以只要他再稍微整整900W不是问题!

丨戒情灬
丨戒情灬
丨戒情灬
丨戒情灬
丨戒情灬
丨戒情灬
本文导航
上一篇:【九州皇图】第22套18x 豫州莼情小娃娃彡 下一篇:龙啸九州再迎新18x大神 丿没良星彡年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