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胜者】第八套18x 荆州地、刀非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月光:史上首个十八星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无心:最具魅力的统帅

  公元2015年9月13日,桃园胜者服务器再添十八星天尊——帝国荆州地、刀非,至此,桃园胜者服务器,一共产生了八套十八星,对于前七套十八星而言,刀非的这一套十八星,历经千辛万苦,终于九九归一,成就十八星天尊称号,至此,恭喜地、刀非,同时也祝贺帝国荆州再添十八星战神!

  对于这次“军备竞赛”,很多人都是为了合区前的前奏,此外,在刀非成就十八星的之时,桃园胜者第九套也在开砸,此人便是鬼国幽州的喝醉,现在已经成功砸成6件十八星,期待第九套的早日完成,同时,在这里,有一点不得不说,刀非今天在世界可以说是疯狂的消费,藏宝阁开图世界频道各种刷,不过,皇天不负有心人,今天地、刀非成功砸成四件十八星,所以,对于暴风雨的前奏,刀非此次是抱着必成的态度,果不其然,成就了十八星天尊,举国同贺,世界喇叭一直刷到现在还没有停下来,土豪的世界,土豪的任性,虽然不为我们所懂,但是,在此,同为大神祝贺,下面就让我们来见证地、刀非的十八星装备的装备截图吧!

地、刀非
地、刀非
地、刀非
地、刀非
地、刀非
地、刀非
上一篇:疯狂周末!【龙舞四海】江州首套18X微妆 下一篇:【九州皇图】青州再出十八:a御龙少年a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