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胜者】第一家族辉煌国度再出15x

  推荐阅读:

  【霸者风云】第五套18x 青州土匪丨肥仔

  御龙战力榜千万战力的排行 18X仅是基础

  说起辉煌国度家族,大家应该并不陌生,前段时间,因为转国益州,而成为爆炸性资讯,使桃园胜者服务器九州震惊,关于辉煌国度家族的转国的原因,大家众说纷纭,但是,就像辉煌国度家族族长龙七说的那样“游戏最重要的是开心,我们有自己的玩法,我们不受任何条件约束”。

  辉煌国度作为桃园胜者第一大强力家族来说,家族本身拥有十八星两套,十五星三套,强力十二星若干,此次,辉煌国度再添十五星战神——寻龙灬战萌臻皇,使家族的战斗力,又跨越到一个新的平台,无论游戏怎么变,辉煌国度的家族的情谊永远是永恒的,作为外界的玩家,我们应该充分尊重这样的家族,无论是傲气群雄,还是桃园群雄,或者如今的桃园胜者,辉煌国度家族永远有着自己的原则,有着自己的追求,辉煌国度之所以一直辉煌到现在,支撑到如今的就是家族情谊。

  御龙在天本身就是一个国战游戏,在这个游戏里,不是英雄主义的彰显,更不是个人的表演时间,这个游戏追求的是团队,追求的是合作开心,所以,对于这样一个坚守的团体,我们不应该步步猜疑,时时紧逼,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在这个集体之上,请大家尊重辉煌国度的每一位玩家。

  下面就让我们来瞻仰一下十五星战神的装备截图吧!(其中副将是极品+SS+精良混搭,极品马十)

寻龙灬战萌臻皇
寻龙灬战萌臻皇
寻龙灬战萌臻皇
寻龙灬战萌臻皇
寻龙灬战萌臻皇
寻龙灬战萌臻皇
上一篇:【霸者风云】第五套18x 青州土匪丨肥仔 下一篇:霸者风云第六套18x 青州丿Dream丶枭雄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