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家族据点没那么简单 没实力就不要凑热闹

  有人说据点可以卡啊,你想过没有,你会出多少去卡50D?100D?200D?这些都不实际啊,一个据点产出才多少东西啊,当你据点辛辛苦苦卡到一个月左右该有点收成的时候,这个时候你会出多少去卡?出少了怕被人抢,出多了又怕浪费不值得。

  要知道现在据点1、2、3级在无据点的家族是可以宣战的,如果输了你的据点会丢失,库存也会被洗劫一空,如果进攻的家族有据点还好库存只会丢失大部分。当然如果以前的话你会拆建筑然后提库存,现在还能吗?不能了!你会把自己辛辛苦苦经营了一个月才升级到的建筑据点白白送人吗,肯定不甘心,所以现在你只能直接选择放弃,同样什么都没有了包括家族库存。

  如今的家族据点已经是土豪的天下了,散人家族你还能玩的起吗?我等你把建筑都升级了,我一次性把你给抢了,能出那个价的家族宣你就一定能拿下你,如果你不是土豪你舍得出上百锭银子去卡城吗?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国王帮都不打三国志了,都出来拿据点了,如果你家族没有绝对实力你就得是土豪,不然远离据点吧。

  远离据点,珍惜生命,无底深坑你会往下跳吗?

[编辑:小闲]
相关新闻:
御龙六区七区三国志三王将出 和平赚钱
风云天下扬州国王 扬言拿下三国志雪地
专访龙吟郗凌雪:三国志龙吟龙域强强联合
御龙在天三国志:令人捧腹的城池名将
御龙在天三国志结算 魏蜀吴王下任是谁?
双线七区三国志 雄战千军龙域那些事儿
御龙三国志家族据点 一周赚绑银177D
上一篇:御龙在天金子兑换难度增加 真的是在打压工作室吗 下一篇:御龙在天布拉格の沉魔专访:强势回归 欲再续威名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