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金子兑换难度增加 真的是在打压工作室吗

  关于御龙最近几个月的更新,一一列出,来看下琳琅到底是不是在打压工作室

  其实工作室赚钱的项目很简单:鸡毛,经书产出来的银子。之前塔防产出来的材料。还有中途一段时间董卓小怪调出来二等石头和宝石马装。最近随着老区等级越来越高,封印加成也高了,小号容易升级了。又跑出来个q币商场里兑换金子了。工作室抢腾讯的钱,普通玩家又没给腾讯钱赚。不可能叫RMB玩家一直充钱的。

  于是腾讯的利益受到了威胁,一个月最少开3个区或者更多,不断的坑钱。一次次的更新,没有一次更新不坑钱和打压。

  首先:①q币商场里111级不能换金子了,改成绑金。(没事,等级高了,封印加成也多了,打压工作室嘛,理解!)

  ②鸡毛经书改为有绑银了。(没事,打压工作室嘛,工作室一个团队几百个甚至几千的号。必须得控制,理解!)

  ③q币商场里121级兑换金子要军衔征西将军了。(没事,打压工作室嘛。自己是普通玩家,中午大号挂机,有空小号就开起来杀杀工作室的号,也是挺容易的。理解!)

  ④q币商场里兑换金子出等级限制了。差不多是必须当前封印的前一个等级段才能兑换!(没事,打压工作室嘛,说真的,那是心里有点小高兴的,这回工作室这条项目完了吧。本人老区,要141级才能换金子,反正我的小号131级换完了,现在等141级了,理解!!)

  ⑤q币商场里141级兑换金子军衔要求改为卫将军?这点,我就想不通了,为什么要这样改?上次更新了等级限制足以把工作室给控制下去了,工作室的号有可能到141级吗?难道**觉得141级很好升吗?一个正常的玩家,每天挂完8个小时的机和拉3趟车,还有那些要钱副本。都要三四个月的。你觉得工作室每天靠跑鸡毛经书,5天点一下日常的,三四个月能升到141 级吗?131级能不能升到都不知道。还是**觉得对于玩家来说卫将军很简单? 小号120级的时候,杀工作室100级左右的还行,现在130多级了,上是140+的玩家,下是100级左右的工作室萌萌。这武勋还刷的了吗? 反正q币商场也剩下最后一年,**为什么不等过了这一年,然后名正言顺的下架? 还是**觉得要玩必须的花钱呢?? 不说你脑残真的是对不起你母亲大人给你生的那个脑袋!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狼族人的真心话 回应几点质疑
御龙在天2013的纪念 妖怪与妖精的爱情
御龙在天玩家精彩留言 难破的十大记录
御龙恩爱视频:我们结婚吧 祝圣诞快乐!
御龙在天早期的那些指挥们 你认识几个?
御龙玩家真实感受 游戏也需要认真对待
御龙在天海量Q币征勇士 开疆拓土打天下
玩家祈福心得 仓库哥叫你如何高效祈福
上一篇:御龙在天龙吟雄战 龙域幽州VS行者燕州一周战况 下一篇:家族据点没那么简单 没实力就不要凑热闹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