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专访布拉格の沉魔:强势回归 欲再续威名

  布拉格沉魔,稍老一点的玩家都知道有这么个人,都知道有布拉格这么个公会,还记得当初中立区布拉格沉魔的雕像吗,不管你喜欢不喜欢这个公会,这个人,毕竟立场不同,可雕像都在那里,名气也在那里。这里突然想到一首大家熟知的诗: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的手里

  不舍不弃

  对于布拉格沉默阔别半年后再次带队入驻新区(神龙赐福),我们记者也对其进行了简单的采访,来看看他的感想。

神龙赐福青州,布拉格沉默带队
神龙赐福青州,布拉格沉默带队

  叶子猪记者Mr.飞飞:你好沉魔,感谢你抽出时间参加今天的采访!!万分感谢。

  布拉格の沉魔:必须的呀,不管怎么样,也得抽出时间把

  Mr.飞飞:御龙在天九区你的强势回归,老公会布拉格的进驻,吸引了广大御龙族的眼球,此次入驻,听说王城战打的比较水,怎么个水法,给大家介绍介绍?

  布拉格の沉魔:这次青州主要是遇到4个公会进驻,最为出名的还是弑魂的分部,因为最近这个弑魂想在双线九区一统九州的事情闹的比较沸腾。

  布拉格の沉魔:然后这次王城战,是布拉格与帝皇的对战,整场战争持续了,大概5分钟的时间,比分是10万比3000不到,也是九国第一个出国王,第一个宣上国战的国家。

  Mr.飞飞:这么水!!!!也许帝皇对于你的回归布拉格的回归可以算是小插曲吧,也算是对布拉格战斗力的一个检验。那这次入驻新区,公会是大规模投入还是?

  布拉格の沉魔:这次进驻新区,主要也是阔别半年之久,很多跟我一两年,跟我几个区的一些老人,一直叫我再带一次队,基本上这次进区,家族没有对外招募,基本所有的家族全部是跟我2个区以上的家族,百分之八十都是骨灰级成员,而且这次带大家来新区,就是想在重温一下,以前带他们国砸的感觉。

  Mr.飞飞:从布拉格这次的情况看,布拉格准备重新打出当年的v587,13年的老牌公会了,对此你有信心吗?

  布拉格の沉魔:哈哈,别的带队进驻的区,我不敢说能再现以前的辉煌,至少我带队的区,国砸,从没被人砸关过镖局,也没有谁把我打服过,而且老区我国砸基本都是1V2以上,所以……再现以前的辉煌,我肯定有信心拉,而且布拉格下面的部门以及团队很多,我带领的团队,只是其中的一员而已。

  Mr.飞飞:对于布拉格的实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就单是布拉格の沉魔这个名字,相信80%玩御龙在天的人都听过,当年哪个区中立没有你的雕像啊!那这次的强势回归你有没有什么目标或者计划呢?

  布拉格の沉魔:这次的回归,主要是打出布拉格的气势,以及体现出布拉格的战斗力,让别人知道,屌丝也是很强的,不是有钱,就能拥有一切,当然,最重要的就是,能砸退几个国王,才是我最期待的。哈哈

布拉格沉魔真人照
布拉格沉魔真人照

本文导航
相关资讯:
狼族公会会长叼人专访 指挥的培养选拔
布拉格新区志在拿王 沉魔游戏名被抢注
御龙在天专访:王者风云荆州王极炫铁衣
御龙在天龙吟雄战 专访益达指挥振昊
上一篇:家族据点没那么简单 没实力就不要凑热闹 下一篇:御龙在天140装备进阶系统教学 详尽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