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玩家对龙啸原国王龙哥的一点点评价

  龙啸合区了,第一次王城站结束了,龙B也不出意外的下台了。原来强大的荆州在龙B的带领下,日渐没落。作为一个老玩家,经历了龙B的上台到他的下台。刚打下红颜时候的龙B,风光无限,陆续从其他国家引进强力家族和玩家,国家实力强大,人才济济。那时候的龙B确实是现在的美国,想打谁打谁。性格决定命运,龙B玩这游戏,应该是算成功的,当大多数人都忙着往游戏里使劲砸钱的时候,龙B已经赚的盆满钵满了。这个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不算是什么秘密,酷游每天几千D的大手笔不是一般人能行的。

  一年下来龙B作为皇帝,还穿着精良衣服,打着蓝色属性的宝石,砸着12X。作为商人龙B确实是非常成功的,作为一个国家的领头人物,龙B却把一个非常强大的国家带向了深渊。作为这个国家的大神们,都比龙B装备好,天天忽悠别人砸装备的国王自己却穿着一身破烂。逐渐逐渐,舍得花钱的玩家该叛国的叛国,离开的离开,龙B拉令也没几个人去了。现在的龙B还有三国城池可以赚钱,他自己估计也知道自己快出局了,每天酷游疯狂的变现。可怜龙B下边的炮灰同学,现在被人家卖了还帮人家数钱。你们以为龙B带你们转国是真心打不懂吗?我想是忽悠别人帮着守三国城池吧。

  作为玩家,我个人的心态或者是普通玩家的心态是:谁当王不是最重要的,你赚不赚钱不重要,国王要带领大家不受别人欺负才是最重要的,天天被人家砸的不敢拉车,天天大旗被拔,边境被踩,谁会认为你是好国王?送给所有的国王,你们赚钱是应该的,别为了赚钱什么都不顾。龙B的下台是必然的,龙B走好,去换个游戏继续忽悠人吧。

龙啸抬头
龙啸抬头
龙啸抬头荆州王城战
龙啸抬头荆州王城战
龙啸抬头荆州王城战
龙啸抬头荆州王城战
龙啸抬头荆州王城战
龙啸抬头荆州王城战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最强服龙啸抬头 合区后各排行
御龙在天龙啸抬头 5国空降扬州抢王详解
御龙在天龙啸抬头合区当天 生日被盗号
龙啸天下龙逼合服前和扬州国王开会录音
御龙在天史上大手最多王城战 即将上演
11月19日版本预更新 龙啸抬头今日开启
御龙在天风云征战 荆州国王光棍大阅兵
上一篇:御龙在天龙啸抬头 5国空降扬州抢王详解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杂谈 虎踞龙盘的那些事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