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玩家杂谈 虎踞龙盘的那些事儿

  开区近一个月,70封印,结盟最快的八个国家,就不说了。除了扬州都有盟国,

  70封印打的最火热的就是以燕州为首的阵营,包括扬州,VS荆州和徐州,很多人都在说徐州抱大腿,至于为什么联盟,老区熊战千军的都知道徐州和荆州就是2V7的节奏,不喜的兄弟勿喷,

  第二次的皇城战,可以说是战火点燃此区的形式,荆州徐州7.15就开始准备进洛阳,随时等待敌军进攻,大概7.40左右幽州,豫州,燕州,扬州,益达,换着冲,可能新区的原因。有很多人进不来洛阳,

  其实说2V5不如说是2V2 其他三国只是来帮冲下龙珠而已,经过半小时的赌复活点。打马车。成功帮紫云守住皇城,此时的徐州还是有反王势力。凝聚力不够,

  这个区的指挥,很佩服的老邪同志,指挥思路清晰。极具与燕州国民的亲和力。打架从不骂人。可能是我俩认识一年。都懂对方。指挥没有必要去骂人。

  在扬州燕州联军对荆州徐州连番轰炸,扬州后面着火。公干丢王。导致跑路,荆徐喘口气立马组织反击。狂轰燕州。不得不说。老邪的反应速度,马上组织人防守。导致两国只好用高战开始轮番轰炸燕州.

  扬州国王不知是有事走了。还是怎么。在老王的支持下。五岁拿下王。从先带领扬州兄弟开始奋战。就在喘息时刻。狼总带人空降青州。拿下青州王

  国砸形式 燕州扬州VS荆州青州徐州

  自开区,徐州的形式一直很不好,自从第三场王城战结束,徐州正式走上正规.保持低调。招收各国的贤士,自从以猎男大哥为首的兄弟。转去荆州,大鸟去幽州帮忙,徐州的12X少了两套,比较低迷.但是。徐州的国民非常团结。尤其没有了反王势力。该转走的转走。该团结的团结。徐州的战斗力。这个区的兄弟。应该更为的了解一些.这个区。也是90封印以来 最近的几个区。活的比较久的区。每天也特别激情,.

  徐州的兄弟。不会向敌对势力妥协。直到战斗到最后。敌国兄弟。不喜勿喷.

  前天除了。荆州徐州继续保持联盟。其它七国。联盟全部解除。在老王带领下的联盟。从新洗牌。开始从新组建联盟形式。也许是王总在这个区的壮志雄心.在外交方面做出了努力.形式慢慢对荆州徐州青州。产生不妙。近期的一场皇城战。必定是非常精彩的。虎踞龙盘的兄弟拭目以待

  这个区的激情热度。那点都好,就是唯独一点。封印点的太快。导致等级跟不上的兄弟。想跟着激情。但是等级跟不上。特别纠结的心情.偷摸说一句。如果点封印为了三国志的脚步加快。后面几个区的封印。现在可以直接就点。那样会更快的。

  前日。就在10点多。国砸正在继续。扬州太师龙翔坚持不住。现实有点事。换了一个人上QT.

  号称,绿六的国王不砸12X全部投镖局.可是。对于徐州的兄弟。比较熟悉这个人其实是燕州的一个帅哥。第一天扬州镖局连续关两次,扬州太师QT上豪言壮志扬州和徐州谁先管镖局谁是孙子.

  昨天下午扬州开国运不开镖局.一小时过去扬州镖局开启.18分钟关闭.徐州一直没关过镖局.徐州国王很给力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双线八区虎踞龙盘 燕州血战帝国荆州
铁血战歌牛逼 110封印期间50级小号当王
从龙行天下到威震九州 从国王到带队
御龙精品攻略:教你怎样做好一个国王
国王感言:现实-活在当下 虚拟-只是曾经
御龙八区虎踞龙盘杨州国王是个大骗子
御龙在天背水一战即将大战 幽州VS大象
上一篇:御龙玩家对龙啸原国王龙哥的一点点评价 下一篇:御龙在天双线八区虎踞龙盘 燕州血战帝国荆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