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史上大手最多王城战 即将上演

  一区群龙荆州与龙啸豫州联盟,目前已在荆州的18X有三位,分别为无心、神侯、战神,而群龙江州王逍遥世纪也将不日空降协助无心打王。四个18X携手在一个国家并肩战斗的场景可能会是仅此一次吧?

  而15X和12X数量也不逞多让,笔者目前已知的15X就多达7人,12X更是将近百人,如此阵容绝对堪称御龙史上最豪华的打王阵容了,没有之一!

  龙啸荆州方面装备实力并不弱,但跟来势汹汹的无心不懂联军相比就相形见绌了。

  让我们期待着今日龙啸天下和群龙抬头合服后的场面吧,注定是各种骚动不安,骚年们,准备激情大战,一较高下。

  下面是前往群龙看到的排行榜上的大婶:

相关资讯:
今日更新:名将套装烧钱 人物属性降低
御龙在天胜者铁骑龙君 这一次你们错了
国砸雇工作室送车 不要小看萌萌的力量
那些年御龙在天刚开始 与现在大不相同
御龙在天时装秀视频 设计新奇思维奔放
御龙精品攻略:教你怎样做好一个国王
国王感言:现实-活在当下 虚拟-只是曾经
新区工作室泛滥 萌萌大军占领等级榜
上一篇:御龙在天金子消费累积总额 显示异常问题处理公告 下一篇:御龙在天更新解析:名将套装烧钱 人物属性降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