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11月19日版本预更新 龙啸抬头今日开启

  尊敬的御龙勇士:

  感谢您对《御龙在天》公测的热情参与和支持!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11月19日上午9:00对双线一区、双线二区进行预更新维护!为此给您带来不便,我们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维护时间:11月19日上午9:00-12:00

  维护范围:双线一区、双线二区

  维护原因:游戏内容更新

  注意事项:

  1、维护大区“三国志”将在11月19日9:00-12:00期间休战;

  2、双线一区、双线二区更新后合并为双线一、二区;

  3、双线三区、双线五区更新后合并为双线三、五区;

  4、【龙啸天下】【群龙抬头】19日合纵为【龙啸抬头】,合纵时间2013年11月19日9:00-17:30。

  【更新内容】

  活动相关

  1、每日能量之神NPC在更新后下架,11月19日双线一、二区下架,11月21日全区下架;

  2、高级杂货上架百变时装包,右键开启可获得未绑定时装,还有几率获得最顶级时装;同时,不同品质的时装可拆解为不同数量的时装兑换券,使用时装兑换券可以兑换顶级时装;百变时装剩余时效越短,可拆解的兑换券数量越少;

  3、光棍节时装,棒棒糖,全民回馈宝石包、全民回馈宝石豪华包、黄金经验大补礼包更新后下架,11月19日双线一、二区下架,11月21日全区下架;

  4、祈福台优惠打折:马匹装备使用祈福台时,金子祈福价格下调20%,银子祈福价格下调15%

  新增内容

  1、装备名将属性套装玩法:

  1)新增90级以上装备名将随机属性品质,按照品质由低到高分为白蓝黄绿紫;(90级以下装备只有白色名将属性)

  2)目前服务器已产出的名将属性装备,系统将自动根据名将品质标注颜色:分为白蓝黄绿;并且新增紫色名将品质属性;

  3)相同名将达到套装件数(四件、八件、十件)可激活套装属性,名将颜色越好,激活套装属性越高;未达到四件、八件、十件相同名将相同颜色品质的套装,则取最低名将颜色成套。(例如:8件魏延名将装备,分别为2蓝,2绿,2紫,2白名将颜色品质,套装属性激活为八件魏延白色品质;)

  4)不同名将属性品质对应数值有重叠区间,例如:蓝色品质数值不一定高于白色品质数值,但蓝色品质数值区间最大值高于白色品质最大值;

  5)调整“名将改造符”价格,可用此道具对90级以上紫色装备进行名将属性改造(从白到紫随机刷新)

  2、新增副将管事NPC(王城 613,554;卧龙城 328,398),玩家每日花费30两绑银可领取副将经验罐一个(群英战场和董卓副本等也有掉落),玩家可兑换成对应经验量的经验丹,使用可直接增加副将经验。

  BUG修复

  1、修复可能出现的近战职业正常距离攻击远程职业时,出现“距离太远,无法进行攻击”的问题。

  致力于提升游戏品质,为玩家创造更多快乐,是《御龙在天》项目团队的至上使命,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御龙有你更精彩!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SRLYAAAAUEapLdj)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11月14日9:00更新 兄弟齐演兵奖励调整
御龙在天百科钢笔手绘小漫画之《色狼》
上一篇:御龙在天国砸雇工作室送车 不要小看萌萌的力量 下一篇:御龙在天金子消费累积总额 显示异常问题处理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