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八区开天辟地皇族V皇朝 家族地图对砍

  皇族对于御龙的所有玩家来说应该不陌生吧?那么皇朝又怎么样呢?开天辟地荆州的兄弟姐妹们,不巧这里碰到皇族皇朝干架的一小撮事件,整来八卦下。

  在开服前,本女汉子本来想找个皇族的家族的,不料却被皇朝骗了,无奈只能待在皇朝7 团。就在皇朝打王城的那天,7团的族长告诉我让我先退了家族,把位置暂时借给装备好的。于是我就退了家族把位置让给别人。当时族长是这样说的:等王城打下来了你再回来。岂料这竟是一个NB族长,王城打了下来,不仅不让我进家族还屏蔽了我,这就是皇朝!!

  就在今天(7月31),皇族又夺下了王城。今天9点刷寨主,小虾本来想去看看能不能打到,没想到却遇见了皇族和皇朝的在开红对砍。秉着挖尽御龙八卦的心态,我跑去凑热闹,还截了图,关于孰是孰非小虾也不想说,但我发自内心的讨厌皇朝!!!(图中出现名字的玩家们对不起啦,因为我没时间把你们的名字用马赛克屏蔽了,很抱歉!!)

家族地图开红干架了
家族地图开红干架了
家族地图开红干架了
家族地图开红干架了
口水
口水
口水
口水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五区王者盖世扬州 几位重量级人物分析
御龙在天二区胜者铁骑 江州连灭三国
御龙在天富甲天下国战 扬州送荆州双赢
开天辟地二皇相争 荆州王城血战视频!
什么是神龙祈愿?神龙祈愿怎么使用?
御龙在天灵元是什么?灵元有什么用?
御龙指挥黯然给力口活 让对方哑口无言
御龙在天砸9星视频 第一次砸果断不给力
上一篇:御龙在天顶级武器解读 法杖居然拿老树枝 下一篇:御龙在天王者盖世扬州 几位重量级人物分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