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不走寻常路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御龙在天里,老马出服务器,高富帅出钱,屌丝出人头,NPC出经验....

  屌丝穿绿三,平民穿绿六,小资穿紫九......

  诸如此类,你看到上面的言论,是否会有很深的认同感?那么恭喜你,你被游戏玩了!

  当你很有面子的穿上绿六套,过边境的时候发现还是被人一刀秒。你咬咬牙狠心砸了一套紫九,结果紫九已经满大街了........还想十二?心里想说“呵呵”了吧?

  有人说御龙在天玩的就是游戏里砍穷人的爽快。你也穷,所以你去砍那些更穷的。那么恭喜你,你被游戏玩了。

  但是以上这些并不代表着御龙在天全体玩家,有一些玩家,他们有的永远都在散人帮派里,或者不加帮派,包里绑银有1000多锭。有的砸绿九,绿十二星套,被家族朋友们骂成傻子!他们还会把萌萌养大,而不扔进炼化炉。

  这些人你可能在你的朋友圈里看不到。但他们确确实实存在着。我称他们为“玩家”。这个跟有钱没钱没有关系,跟心态有关系。他们为功利的御龙在天带来一股清风!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一战成名出5-5神马 玩家喜当爹
活动:笑谈御龙在天故事 拿丰富奖励
御龙在天新手攻略 教你如何打好帮战
御龙在天新手小技巧 这些你全都知道吗?
更快更高更强 御龙新区开区五天出12星套
御龙在天顶级武器解读 法杖居然拿老树枝
149升150仅需911亿经验 Q币近在眼前!
御龙在天老区玩家目前的心态——打酱油
上一篇:149升150仅需911亿经验 Q币近在眼前! 下一篇:御龙在天一战成名出5-5神马 玩家喜当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