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御龙在天新手小技巧 这些你全都知道吗?

  有许多御龙在天的新手玩家们总是不明白,为什么明明他没花多少钱却比你的装备好等级高,这些就是秘密。

  1.好的摇钱树比如紫树,成活时间很长。而过了晚上0点,还可以领一次,所以摇钱树种晚一点,好树别用加速剂,任务晚点做也没关系。

  2.假如你的国家正从弱国走先普通国家,那么你要注意了,从弱国刷新到普通国家需要1分钟的时间,也就是00:01分才会显示,这个时候你可以接弱国任务。

  3.家族养马加家族资金,领的礼包有可能给马牌以及马装。

  4.更新后基本上每个地图都有太常了。所以赶紧去抢一个来把这个打不过下一个继续。

  5.每升级一级家族作坊才能打造下一级的车,也就是说1级只能打造一级战车2级才能打造2级战车。

  6.升级家族技能,建筑会提升家族繁荣度,繁荣度和家族工资里面的奖金相关。

  7.工资可以买随机属性固定副,好的随机属性可以用它固定,还有宝石合成和镶嵌符,以及宝石。


  8.武勋可以换经验,4400=1500W 2400=800W,在其他里面的经验类,冷却时间为3天。

  9.钓鱼任务可以接了领取鱼竿存到仓库不会过期。

  10.玄图宝藏,洗了以后可以无限期的保存,暗淡的水晶被琼浆洗了一样

  11.佳人,虎牢,家族副本。等一系列副本,不受疲劳影响,也就是说,进入里面,该掉的会掉经验是多少还是有多少经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新手攻略 教你如何打好帮战
更快更高更强 御龙新区开区五天出12星套
御龙在天顶级武器解读 法杖居然拿老树枝
149升150仅需911亿经验 Q币近在眼前!
御龙在天老区玩家目前的心态——打酱油
全国军备大提升 御龙在天国王助力玩家
御龙在天第一个149大神诞生—黑暗修罗
带小号不死虎牢关攻略 拿下该死的属性点
上一篇:带小号不死虎牢关攻略 拿下该死的属性点 下一篇:御龙在天新手攻略 教你如何打好帮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