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老区玩家目前的心态——打酱油

  现在老区的情况是,9星打底,本人铁血,12W攻击,双11W防御,24W血,一般般的属性。大神们的属性,是你双高到100次也搞不死的程度,我砍他们6000-7000, 他们砍我4W-5W的样子,所以从来不和他们搞,没啥意思,能混一天是一天。

  天天出更新,除了圈钱还是圈钱,没那个闲钱。

  装备越来越好,怪的血也越来越厚,新地图一直没出来,现在砍怪两刀,不知道新地图出来的怪血量会是多少。怕血量是少不了的。

  心里不爽就去杀萌萌小号,反正只有他们无怨无悔的死了再起,护国榜每天第一名永远是4000左右。(PS:说得好)

  大旗么,两个15X就能端掉,什么护旗不护旗,没啥意思,大旗回血剂,永远是20000的血,人家平砍下就10W。(PS:卧槽)

  现在,摸个书,偷个鸡毛就2D,差不多点下挂机经验积累就没了。然后车子直接托运,反正现在天天国砸,拉不拉得到换镖的地方也是个问题,镖车跑得太慢了,没耐性。再说那个15%的经验,毛个用,147-148 需要380E经验。就算每天投保算多个5000W,需要760天才能比别人多升一级。然后家族活动弄下,其他么,直接点点掉。

  也就这样吧,很多大神们其实也不是自己上,就一帮装逼的人在那里拿着别人的号在那里装逼,所以一上线就是把QT点掉。吵死了。

  再也没有开区那段时间的激情,国战打到一帮子人在那里飚泪,一个国家打到没有一个12X,在和帝国死磕。

  现在国战么,大家杀个10个人,半价起10次,然后挂着,爱死不死的。灭国,大家懂的,无非就是为了那点经验, BUFF的。

  至于萌萌大军么,哪个区都一样,不过萌萌再怎么折腾,至少给了很多方便,讨逆,也就几刀,完成任务,跨服也顺利300+人头。要说给一个区带来过多影响的是那些乌七八糟的更新啊,活动的。除了圈钱还是圈钱,没啥意思。

  不要在屌丝了,以为大神们在群殴下被你打了最后下,就开心的一塌糊涂,人家可没关心怎么死的,看看人家怎么在群殴下杀到初级天罚的。

  最后发个图,大家想下:为了网游,你放弃了什么。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顶级武器解析 法杖居然拿老树枝
御龙在天三国志:五区V三区阳平关一役
龙啸天下世界榜 坐骑强化引神马倍出
149升150仅需911亿经验 Q币近在眼前!
游戏机房穿越 多区出现长达一年灭国战
叶子猪整理:御龙在天七月份时事焦点
全国军备大提升 御龙在天国王助力玩家
御龙在天第一个149大神诞生—黑暗修罗
上一篇:御龙在天王者盖世服15星套 烈火删号缘由 下一篇:御龙在天顶级武器解析 法杖居然拿老树枝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