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任务攻略>

师徒图文详解全流程 拜师学艺如此简单

  本人准备了一个79级小号(雪狐牧牧C,我这小号以前在自己开的一个小号家族里面),准备了一个师父,大号家族的一个好朋友,“言绣”113级银枪。

  下面这图,就是小号家族图片

  现在在卧龙城师徒管理员这里集合,首先,大号(言绣)在本家族要求族长 给予师父许可证,下图,(当有徒弟标志变这样),得到师父许可证以后,前面有个灰色标志(师)后面也有一个(师),这就说明你有收徒弟的权利了

  然后师父(言绣)在卧龙城师徒管理员这里等级,招收徒弟

  右下角添加师父列表

  输入一些招募的话呀什么的,只是一个招标而已,无关紧要,招募状态,就和家族一样,2种,手动和自动。

  师父开始招募以后,徒弟在找NPC(师徒管理员)打开,选择要拜的师父(徒弟要求20-79级才可以拜师)

上一篇:御龙国财(招财猫)活动详细攻略分析 下一篇:精英怪小BOSS分布图 再也不用满图找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