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任务攻略>

师徒图文详解全流程 拜师学艺如此简单


御龙在天师徒图文详解全流程 拜师学艺如此简单

  本人准备了一个79级小号(雪狐牧牧C,我这小号以前在自己开的一个小号家族里面),准备了一个师父,大号家族的一个好朋友,“言绣”113级银枪。

  下面这图,就是小号家族图片

  现在在卧龙城师徒管理员这里集合,首先,大号(言绣)在本家族要求族长 给予师父许可证,下图,(当有徒弟标志变这样),得到师父许可证以后,前面有个灰色标志(师)后面也有一个(师),这就说明你有收徒弟的权利了

  然后师父(言绣)在卧龙城师徒管理员这里等级,招收徒弟

  右下角添加师父列表

  输入一些招募的话呀什么的,只是一个招标而已,无关紧要,招募状态,就和家族一样,2种,手动和自动。

  师父开始招募以后,徒弟在找NPC(师徒管理员)打开,选择要拜的师父(徒弟要求20-79级才可以拜师)


  注意看这段字,上面的角色是我自己的大号,因为一些缘故,之前忘记截图,这是后来用自己大号在当师父的时候补上的。请忽略,这个整个流程关系不大)

  看了这段字,就明白了,要拜师,就会加入师父所在的家族,进入家族徒弟一栏,不过,在拜师的一刻,小号会直接退出以前所在的小号家族。

  (注意,一个师父一次只能收一个徒弟哦)点击确定,师父那里在确定,好了,拜师完成。

  (徒弟享有家族一切应该有的功能,唯独不能领车)

  拜师有什么好处?为什么拜师呢?

  下面,继续图文详解

  拜师以后,不要忘记先传功,传功,可以让小号做任务有经验加层,师父可以得师德,看图



  传功有4种,各种不一样之处就是小号经验加层,师父师德等等有差距而已,不过不大,建议大家用免费的就好,因为就目前,师德只能换“悔过丹”用处不大,所以不建议现在就开始金子,银子传功,小号升级用钱上,不划算


  可是在任务里面没标出,而是直接加入进去,看下面图,这是79级小号,存了5天鸡毛,而且带封印+层,一看就懂

  果然没标出师徒状态+层具体加了多少,本人也没有在一个79级号并且存5天鸡毛来对比,如果谁有,欢迎提供,我们好得出一个准确的答案,在一个,徒弟升级,大号家族所有成员也可以分享经验

  出师,85级自动出师,或者80-84的时候师徒组队,徒弟队长做出师任务也行,刚好小号80级,果断找来师父做出师任务,进入FB忘记截图了,下次一定补上。

  我在写这个的时候怎么可能忘记截图?肯定有人会问,我的回答是···当我进去看见怪就2只而且只是90级的黄怪的时候,我就休息看言绣表演了(过场任务,有情提一下113级银枪)

  很简单3秒搞定,速度太快,我没截到图,可是在出来一个145级的飞贼的时候,我呗唬住了。不是因为它太厉害,而是······跑太快了,言绣满技能,开加速都追不上···30秒以后 因为插近路等等,干掉一办的血(特级菜鸟5刀去了一半血,不用因为等级而担忧),这一刻,我旁边出现了5个NPC···看图吧


  时间不多,就截图这几张意思下,那么多问题,难道我还一个一个的看吗?果断乱点,,,,然后···悲剧发生了,我大笑,而忘记截图···因为我答题错误,周围出现6个气球 3个怪+上原本打死飞贼又出来的BOSS···这下 都厉害了 言绣差点没定住,还好之前的BOSS没多少血,后面出来的小BOSS也菜,10秒KO,然后就出来了··因为之前没准备,在因为突然冒出那么多··差点干掉言绣··我大笑,而且还在乱答题,怪还在出·笑笑之后··才发现。正事(截图)又给忘记了···然后出来了,通关··

  然后出现一个评分,谁给你帮助最大,选一个,然后出图了有一个:给师父评分:果断给了满分,然后言绣得了1个称号和一个奖励包


  看了称号(蓝色)就知道,带的徒弟多了,称号肯定还会进阶的,期待更好的属性称号吧

  徒弟奖励的话···

  不怎么滴啊哈哈哈 以上是全部流程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国财(招财猫)活动详细攻略分析 下一篇:精英怪小BOSS分布图 再也不用满图找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