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任务攻略>

御龙在天国财活动详细攻略分析(招财猫活动)

  玩法流程简介:

  第一步,国财争夺发起:各国国王以及太师有权利在“边境大元帅”处新增的选项——国财活动处发布该活动。届时,发起国财争夺的国家国民(攻方)及目标国玩家(守方)都会收到类似于三国志夺城战一样的1小时备战倒计时提示。当倒计时结束,国财争夺正式开始。

  第二步,国家官员登车:国财活动正式开始后,在发起国边境大元帅出会出现一辆招财猫战车。此时,需要攻方国家官员登车进行操作。战车最多乘坐六人,第一个登上战车的国家官员会成为司机。其他登车的官员为候补。当司机下车之后,会随机挑选车上其他官员为司机。司机能够招财猫车前进的方向。如果招财猫战车上没有司机,则将停止移动。

  第三步,将战火烧到敌国:国家官员操作招财猫战车通过边境传送关的“招财猫传送”直接抵达目标国,开始国财抢夺之旅。攻方参与玩家需要通过传送关前往目标国家,对招财猫战车进行保护。

  注意:招财猫战车的形态有两种,初始形态是战车形态,在此形态下,招财猫战车只能被敌国(包括目标国及其其他国家)的家族战车攻击。如果招财猫战车形态被打爆,则进入第二形态,只能被敌国(目标国及其他非攻方盟国国家)玩家攻击。在第二形态下,扇子类回血技能可以对其生效。

  第四步,三大战役:招财猫的目的在于劫掠目标国家的国库资金,而在从目标国边境前往王城军需官的道路上一共有3个资源点可供招财猫掠夺。司机需要操控招财猫依次前往边境、阳平关、王城军需官三个资源地附近,当招财猫战车进入上述三个资源点附近时,会激活掠夺状态,攻方玩家可以进行掠夺活动(采集模式),类似于护国寺偷经。当然,每个资源点都有资源(银子数量)上限,这个上限是根据守方国库资金来计算的。

  注意:招财猫战车具有强大的战斗辅助功能,它的周围会有一个战斗光环,攻方护送招财猫战车的玩家如果处于该光环覆盖下,会获得buff状态,提升玩家数值属性。而防守一方,则恰恰相反,进入该光环覆盖下的守方玩家,会获得负面的debuff状态,降低玩家角色数值属性。只要携带buff的玩家(即进了光环的攻方,守方玩家),杀人后都是双倍武勋,包括杀第三方国家。如果杀跨服玩家,则获得双倍跨服武勋。

  同时,招财猫是可以进化的,招财猫战车的等级会根据攻防在光环内击杀敌国玩家(除盟国意外所有国家玩家)的数量提升而提升。等级越高的招财猫战车,最终能够给攻方带来的经验收益就越大。

  第五步,胜败一念之间:当攻方成功完成上述三大战役之后,还需要操作战车前往王城指定坐标终点,一旦招财猫车成功到达该点,则本次国财活动攻方获胜,而在此之前,一旦被守方击破,则国财活动失败。

  玩法奖励:

  奖励很丰厚,参与都有奖,当然也存在风险

  第一:所有守方玩家在攻击招财猫战车时都有机会获得绑银:只要你击打车身,就有可能直接获得绑银,绑银会直接进入你的背包,所以请务必保证包内有空格哦。但请注意,一旦守方玩家被击杀,也有机会掉落银子哦,因此风险也是存在的哦。

  第二:一旦攻方失败,此前招财猫战车掠夺的资金会以宝箱的形式掉落(银子,不是绑银哦),守方玩家可以比手速和网速了。这是对防守胜利的褒奖。同时,系统会公布防守方在招财猫战车的光环内击杀攻方玩家的数量排名,并依照排名先后给于不同的奖励。

  第三:一旦攻防获胜,除了可以根据最终招财猫战车等级的高低获得不菲的经验奖励之外,还会获得此前在三个资源点掠夺守方国库的银子。同时,攻方在战车光环内杀人数量前20名的玩家也将根据名次获得额外的奖励。

  当然,还有普适性的奖励:所有光环内击杀玩家可以获得双倍武勋,招财猫战车会随机将一部分掠夺来的银子转化为绑银释放出来,无论攻守双方玩家均可拾取。

相关资讯:
师徒图文详解全流程 拜师学艺如此简单
玩家原创:御龙演义第七集 草船借箭
玩家吐槽:王后只是花瓶 无任何职能
工作室分享:砸星技巧 12星其实不难!
百晓生之武林排行榜 奶水太少注意营养
中立区高暴击极品霸刀 只要1200锭!
趣闻:15星套护国寺偷书 遭百人围殴
趣闻:15星套雷神护国寺偷书遭围殴!
上一篇:御龙在天家族任务全解析 用最短的时间做更多的事 下一篇:御龙在天师徒图文详解全流程 拜师学艺如此简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