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工作室分享:砸星技巧 12星其实不难!

 

  最近发现腾讯一个砸星技巧特灵。

  去清河砸星几率很高。

  而且。千万别使命砸。砸3个成功、去桃源镇砸三个、必须一个地方别砸超过3个

  而且、白河砸星几率不错。尤其是9星。你们先1颗上2、2颗上3、3颗上4、4失败了换个三星装备上4、假如又失败、再换3星上4、在失败的话、直接4颗把5星上6、80%成功、本人工作室常年砸星、认为现在砸星失败率高、建议1天砸3件6星、100普通宝石就好了

  必须砸星下马。装备全脱了

  一、经过反复的失败与成功,现将掌握的一些升星规律与大家一起分享。一,连续成功概率很小。三星以上开始变小,六星以上会变的更小,九星以上更是很小。升越高的星要求间隔的时间越长。比如7星升八星成功了,你停十分钟再去升九星。各种垫装备其实就是等时间。

  二、装备本身也有非升星时段,个别装备会持续12小时左右的非升星时段,在非升星时间段大幅减少了升星成功概率。就算掌握了一的规律也要别碰上这个规律。三星签名后用一个宝石升四二个升五如果多次失败就可以定义为非升星时段。

  三,网速规律,这个经过多次测试是存在的。推荐去人少的图和人少的时间段升星。如桃园和秘道。早上六点多。

  四,刷怪可以增加装备升星概率。你如果有耐心,可以把要升星的装备穿在身上挂一天机再升。对升九星以上特别明显。可以先升到八星再刷下怪。

  五,全套规律,在成套的第八件到第十一件间会出现一个极度难升的装备。这个装备会持续48小时左右的低概率升星。想省钱不妨等等吧。

  六,宝石规律,同类型宝石放一个与四个对成功概率影响不大。但不同类的宝石相差的成功概率相当大。1到6星建议用普淬。1星1个2星1个3星3个。4星1个5星2个6星4个。7到9星用中等,7星一个8星2个9星4个。十到12星高等,十星1个11星四个.

  七,等级规律,71级以后升六星成功率高于70以前。不知道是按等级来算还是按触发等级封印来算。因为没小号,因此没具体测出。希望测出了的可以补充。可以得出的是等级影响升星。

  八,角色幸运规律:常见有人说垫装备,其实就是测试角色与装备的幸运规律和等时间。没掌握垫装备的核心要领垫装备就成了迷信。测试角色幸运时段方法如下。拿同等级装备用普淬一个升四星二个升五星。如果失败三次内能成功,这个时间段是你最佳幸运时段.

  好了。下面说6上9、当然这个必须先六星保护、6上7一个普炼、运气好10个之内可以到7、运气不好砸你20个都上不了7、

  7上8 4个中淬、如果成功了、直接高等上9、肯定成功、不要犹豫、因为在你犹豫的时候机会已经走了、最近、姐姐看到很多文章说普通淬练上9、我可以明确纯属扯淡、能上9的都是rp好、根本不可能、我以前砸过9星普炼的、花了3000普通、成功

  我来说下第一次砸九星是很多金子、没经验、第二次砸星用了2500!,第三次用了2000、你们只要掌握技巧、肯定比工作室砸星便宜

  下面说下12星、12星啊、我就2件、我当初帮族长砸的时候武器砸了2700、衣服1000、完全看RP、吧友要相信句话、牛B的工作室也是人、玩游戏还找工作室真的没意思、自已砸能体验乐趣、所以你们看5173工作室接单都是40000、38000一套、其实自已砸不需要30000、因为我朋友砸过12 星、只花了150

  扯了那么多,,直接正题、先九星保护、一个中等淬练、然后设置自动淬练到10!、到10用高等上11、11上12很关键、叠装备、拿件3星装备上4用普炼、失败4次、直接11上12、即使失败几率小会掉到10星、我还是那句话、12星屌丝伤不起

  跟你说一下祈福台的事、我们老大11d祈福到普通紫色、

  而且祈福台以后就没了、这个是春节弄得、我说下祈福的时候注意点

  你们要有好的心态!先准备3个极品绿、按F12屏蔽周围的人,然后就打开祈福台,放入绿装、我建议祈福时看下网速卡不卡、卡千万别弄、 用金子一等祈福4次、大多数失败、然后很快速度换装备、直接银子3等祈福、假如再失败、再换装备3等祈福、我就是这样成功10件、

  用平常的心来对待游戏、别总是一味追求好装备、游戏嘛。就是激情、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九州权谋】卡牌玩法详细攻略 1月10日卡牌预售 下一篇:御龙在天初级6星套砸星攻略 老手借鉴新手必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