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任务攻略>

御龙在天国财活动详细攻略分析(招财猫活动)

  玩法限制:

  1、国财活动开启时间为每日的12点-22点,备战期为1小时。开启玩家角色等级为80级及以上。

  2、在一定周期内,每个国家只能开启1次国财任务。无法无节制的开启。

  3、盟国和即将发生国战的国家将无法被指定为攻击目标。

  4、国财活动掠夺的银子为对方国库的银钱,一旦守方国库内银钱为负数或不足系统开放其他活动的基本要求,则需要守方自行补足。

  5、参与该活动的玩家等级有限制。

  6、国力强弱会对该活动的发起频率有一定影响。

  玩法争夺点分析:

  攻方:

  1、尽量增加国财活动的突然性,通过对时间的把控,造成以多打少,以有心算无心的战略优势。

  2、保证战车内始终有足够的玩家进行战车移动,毕竟保护招财猫是第一要务,同时招财猫战车上也是指挥们最好的观察位置。

  3、在战斗打响之前,攻方需要集解大量的战车护驾,必将招财猫战车的第一形态只能被敌国战车攻击,第一战一定会是车战,车战的要求不是对玩家装备的要求,而是对玩家数量和战车等级的要求。人多的胜面大。

  4、考虑到战车光环的存在,攻方玩家需要做好分配,根据实际情况尽量让更多的进入光环内进行战斗,当然这并非一成不变的,如果守方远程多,那么过于密集,则可能成为敌人的盘中餐。需要根据实际情况,临时调整。

  5、在进入资源点开启掠夺模式的时候,尽量才用大号吸引火力,小号掠夺资源的方式尽可能多的获取对方国库的银子。当然,在对方气势过剩的时候,也可以采取直接攻击敌方玩家使其掉落银子的方式,挫伤其锐气。

  6、行百里者半九十,即便是王城掠夺完,切记还有终点需要抵达,如果在最后的路途上失败,那就真的是功亏一篑。

  守方:

  1、被攻击有可能是突然的,但你们一定要尽最大努力做好战前动员

  2、本国边境圆盘周围放慢战车,迎接敌人过边后的挑战。尽快击沉敌人的战车。尤其是当攻防进行资源掠夺的时候,大批玩家会离开战车进行采集,此时应该集中活力优先击溃招财猫战车。同时,各种打断技能应该往正在采集的玩家身上招呼到位。

  3、防守方应该依照地利,在前半程消磨攻防复活次数,在后半程突然发力,迫使对方部分玩家不得已回程洗复活再来支援,然后利用时间差,通过本国路程近可以拉令瞬移等等优势集火爆掉招财猫。

  4、在攻击光环内玩家时,注意自身战损以及自身位置,如果银子掉落太多就得不偿失了。

  5、动员各种势力的力量,对攻击方展开围剿,他们如果开了,是不是可以马上找盟国开回去呢?可以通过找盟友直接援助,围魏救赵,等等方式削弱敌人进攻力量。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家族任务全解析 用最短的时间做更多的事 下一篇:御龙在天师徒图文详解全流程 拜师学艺如此简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