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吐槽:王后只是花瓶 无任何职能

  1月8日新增指挥官更新过后,真的让人很无语,实在忍不住让人忍不住要吐槽下“王后”这个“官职”。

  大家都知道,原来的“王后”让我们觉得首先是时装很蛋疼,那个属性加200血,说实话,时装发到邮件,取都懒得取出来,好歹人也算个国家官员,这样的时装像话吗?连鸡肋都不如,食之无味弃之都不可惜!

  其二,没有任何权利及义务,哦对,义务是有的,义务就是不能拉帮令,近卫军令之类,蛋疼的只能拉那个高价的虎符,请问王后一定是白富美吗?再次说,以后不是白富美的千万别当王后,虎符你伤不起!

  其三,原先王后至少还能拉个国家QT,这次更新后,果断QT的权利转移嫁接到了“指挥官”身上。王后现在完全成了摆放在那里的花瓶,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还美其名曰:后宫不得干政!请问自古以来,干政的后宫少吗?干政的后宫难道一定都是红颜祸水吗?从古至今,从窦后到吕后,从武则天一代女王到晚清慈禧垂帘听政,难道她们对国家的发展和辉煌,没有起到一点的作用吗?现在是二十一世纪拉,游戏里还要宣扬一个男尊女卑,男权社会啊?实事求是的讲,现在御龙玩到这个时期,王后这个职位,更多的是扮演一个参与帮派和国家管理的角色。国王绝不会随便找一个一点用都没有的玩家来担当这个职位。拿我们区来讲,王后就是国家管理,即使不指挥,即使不国战,即使无任何王权。一旦帮派国家有事,国王不在的,一律都在找王后。我们国家的王后还是一个缓和气氛,调节游戏氛围的角色。时不时用女生独有的柔美的声音,跟大家放个歌拉,给大家过个生日拉,特殊节日搞个节日祝福拉,这些都是游戏的一部分。现在到好,国王不在时,遇到特殊事情,憋死一样的慢慢打字,前后找人,或者慢慢上国王号,这是神马情况啊!!!

  所以请官方认真考虑考虑,每一个官职的作用和,适当的作出调整。游戏说到底还是以人为本,什么事情希望从人本身这个角度出发,希望真正的可以把这个游戏让大家玩的开心,玩的尽兴,这样游戏才能长久,收益才会更大,谢谢。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狼族外宣】御龙在天资讯联播 有才的播音员口吻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吐槽:坑爹的淬炼 八星和十星的概率一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