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百花争艳】皇旗:坚持就能走得更远-

玩了19年的网游,在2013年以前他只是一位普通的玩家,谁也没想到四年以后的他竟然成为了一位九州至尊的帝王。他是【百花争艳】的皇旗,是一位带着众兄弟们从普国走向帝国的豫州王。叶子猪的记者不久前在【百花争艳】了解豫州崛起后,与这位皇帝进行了一场一个半小时的深入访谈。

角色:星耀丶皇旗哥(以下称:皇旗)

服务器:百花争艳

国家:豫州

职务:皇帝

等级:110级

皇旗和记者分享了他从普国走向帝国的点点滴滴,这位话语间透着风清云淡的男子背后却有着超乎常人的坚强意志力以及不服输的打拼精神,令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下新区,一开始就是普国,与荆州800万国力相比的其他8国,最高国力也不过300多万。建国之路很艰难,皇旗回忆说,刚开始完全没有退路,只能逼着自己一直往前走。所以,从来不敢想“失败”二字怎么写,“因为我不能倒”。

普国之痛 皇旗为帝王而拼

故事从这里开始,皇旗离开《御龙在天》一年半后,再次踏上新服【百花争艳】。当时的皇旗没有太多想法,只是想着重新找回当初热血奋战的感觉。没想到新开区就成了普国,当时豫州也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国,当时豫州国民和王帮家族少得可怜,整个国家都在动荡不安的局势中,豫州建国的艰辛一般人无法想像。首先是要稳定豫州原国民的军心,才能制定今后壮大队伍的方案,难度之高无法想象。

一个人的潜力是无穷的,当退路被切断的时候,就只能选择往前走,此时所爆发出来的意志力也是非常惊人的。在皇旗的建国历程里,很少去想“失败”这两个字。他说,只要不去想失败,只要坚持,心里就会去想如何解决问题。

皇旗与他的国家官员们时常聚在一起群策群力,讨论豫州的发展,制定好的方案也会因豫州发展的动态而及时做出调整。由于没有退路,所以他和他的官员们一直在不断地努力寻求方法。

不久后的豫州不再像开区时那样的雨风飘摇,国力也是水涨船高。逐渐成长的豫州像一匹黑马,闯入人们的视线。一个国家的突然崛起,随着国民的自信心膨胀,豫州国民有了更远大的抱负,那就是登上至尊的巅峰,而深埋在心底的帝王梦在皇旗的心里也无比清醒,“御龙里的国王都有个皇帝情结,包括我,只要有血性的国王,都想要做皇帝,甚至是得到更高的荣誉。”经过一番思量,皇旗觉得兄弟们有心,他有梦,此时不争更待何时?

梦是支撑理想的起点,行动是支持梦想的风帆,扬起风帆,皇旗与他的国民踏上争夺帝国的路。尽管当时国力不及帝国,但他们有的是耐心和时间去争取。在两个月的皇城争夺战中,豫州彰显出了为梦想而战的实力,更表现出了以《御龙在天》豫州的国家形象特点——“野心”。

好友战战 你不仅是网络好友

皇旗下新区并不是孤身一人的,他的身边还有好友战战。提起战战,皇旗有种惺惺相惜的感觉。战战是在老区的YY里认识,那时候的战战做为接待团团长,受邀带队到皇旗的YY频道做接待。每天晚上的后半夜时,战战就开始喊麦,在这百无聊赖的深夜里,战战的表演总能打破人们心里的寂静,吸引不少人去倾听,皇旗便是其中一个,这么一来二去,两人慢慢熟识。

战战有带队的能力,皇旗做家族长时正好缺少这样的一个人才,于是带着战战学带家族,慢慢教战战玩游戏。因皇旗与战战有着年纪相仿,又有着永不落空的话题,结伴玩游戏两年,他们的友谊种子在点滴灌溉中根深蒂固。但凡养花的人都知道,想让花儿真正的开花,除了阳光雨露,还要有养料。对于战战和皇旗的友谊养料,那是一个谁都没有想到的契机。

三年前的某一天,战战接到公司的电话,安排战战去出差,巧的是在出差地点是皇旗所在的城市。飞机落地的那一瞬间,战战约了皇旗见面。在网络里,战战与皇旗是患难与共的兄弟,是真心想交的朋友,但在现实里,他们从未见过面。二人怀着激动的心情去见了对方,虽然没有网上这么熟络,但也是很珍惜这份难得的机会。

那段时间,正好皇旗开的公司倒闭了,经济情况并不是很好,用落魄来形容并不为过。皇旗做为东道主,没有能力安排战战到很高档的地方吃饭,只好挑了一个虽特色但很普通的饭馆,简简单单的吃一顿饭,喝一些小酒。席间,心细如尘的战战感受到了皇旗的不同,网上的皇旗是多么的意气风发,而现实的皇旗有着太多的无奈与沧桑。

在男人的世界里,酒是美味,也是试探,是毒药,也是了解。二人在你来我往的杯觥交错中,相互了解到彼此的境况,战战了解皇旗的失意,皇旗也懂战战的不易。酒席散场,战战抢着买单,让皇旗顿感这个朋友可交。

战战这一举动让他和皇旗的友谊添了一包养料,让友谊之花在这无论是虚拟还是现实的友情开出了美丽芬芳的花朵。正所谓患难见真情,战战和皇旗比从前更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友情。多年以后,皇旗又新开一家公司,目前正和战战成为生意上的伙伴,据说生意相当红火,也亏得当年那包“养料”起的作用。

身后力量 有皇后的默默支持

在皇旗眼中,在游戏里好好玩的妹子不多,很多家族和国家的分裂大部分是因为妹子。这句话让记者看来很吃惊,难道皇旗的言下之意是目前单身?皇旗笑呵呵的告诉记者,非也!他不但找到了一个好好玩游戏的妹子(即砸装备,等级跟得上),而且还是一个通情达理的好皇后。

都说在游戏里的相遇必是一个浪漫的传说,但是皇旗却说那是一场简单粗暴的相识。下【百花争艳】前,虽然是带着战战,但是他也需要招幕一些人。恰好他在以前玩的QQ群里没退,就刷广告收人。有一个妹子问皇旗是带家族还是拿王,皇旗特别霸气地说:“我拿王,要是你来,王后就是你了。”真没看出来这么淡淡的一个人,竟然有如此撩妹的功力,真真让记者吃惊不小。

在皇旗定义下“好好玩游戏”的妹子,果真就成了皇旗的御用皇后,后来了解到,妹子好多年前跟皇旗在同个家族里呆过。这样一看,皇旗与妹子还是很有缘份。谈到妹子的通情达理,皇旗很感动。皇旗不但是一国之王,还是九国之帝,需要打理内务的情况很多。

大部分的时间里,妹子都是一个人独处。每个妹子的骨子里都是热爱花榜的,皇旗的皇后也不例外,但知道皇旗不喜欢妹子刷花榜,所以她自动摒弃刷花的爱好,全心全意做个安安静静的女子,同时,还要经常把花榜让给本国国民。

豫州动荡时,妹子陪皇旗千军万马;稳定时,陪皇旗并肩天下。她从不给皇旗增添任何的麻烦,反而成为皇旗的助力,妹子从老区拉来很多高战入驻豫州,并自掏高额的转国费。做为贤内助,妹子是个称职的。

得此皇后,夫复何求?皇旗发誓,待豫州真正平稳,将来他的皇后若喜欢安逸,便陪她坐看云卷云舒;若她喜欢热闹,就带她畅游御龙的每个角落;若她喜欢征服,便带她扬鞭踏马驰骋沙场。

后记:【百花争艳】已开服几个月,目前正是110封印的阶段,很快会迎来120的破封,皇旗和他的兄弟们在考虑豫州下一个平稳期在哪里?至于更久的未来,只要坚持,就能走得更远。皇旗说开区20天以来,豫州曾被打得喘不过气,兄弟们跟着他一路走来很辛苦。如今的荣耀不单单有他的,也有在豫州的兄弟。采访接近尾声,皇旗祝愿豫州的兄弟们(包括曾经在豫州的兄弟)万事顺心,那些曾经陪他征战而又离开豫州的兄弟,他们永远是他的好兄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白马银枪】“紫凝”,魅力女神,战场女将 下一篇:【百川觉醒】楠夏:不为名利,只为激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