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傲视天下】一兮:你不来,我不走

“曾经在我最落寞的时候,她每天陪在我身边开导我。如今我和她闹了点脾气,我们冷战着,她不上游戏,也不回复我的消息。我把宠物的名字改成了倔强的你。每天上游戏不做游戏,不跑任务,傻傻的在王城站着,我一直在等她回来......终于一个半月的时间,我等到了她,还好没放弃!”来自【傲视天下】的“一兮”每天在王城里面傻傻的站着,引起了我的注意,后来了解到,他在王城傻傻的站着是为了等一个人。似乎是印证了网上的那一句话——你不来,我不走!

2011年的时候,一兮通过宣传视频“成功”的被万人国战的画面所吸引,然后开始在官网关注这个游戏。不同于之前他所接触的其他游戏,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体验!“说真的,这款游戏一开始接触就给我感触良多,因为整个人物的升级都是通过剧情一步步发展起来。我们必须把主线做完才能升级然后做其他的任务。其次背景是三国,我们男生算是比较对三国这类感兴趣的,这也是我为什么会坚持玩下去的原因......”视觉冲击以及游戏的不同样玩法,让一兮从接触到《御龙在天》的那一刻就无法放下了。

渐渐地,他从一个只会跑主线的玩家,开始往加强游戏内角色的方面发展,看到别人的武器会发光,他会询问别人为什么;从不会砸星,到能够砸到九星和12星;游戏角色从一个不知名的小角色,变成现在的骨灰级老玩家。这一路走来的御龙之路都在记录着这个玩家的成长,一兮收获的不仅仅只有游戏里面的这些“数据”还有身后的一大帮子兄弟姐妹!

“玩了这么久,在游戏里面也是遇到过形形色色的人,我有幸身边有这么一大帮兄弟姐妹。现在不是流行套路一词吗?我觉得御龙里面最大的套路就是人心。没有人可以读懂对面的那个心里在想什么,我也是一路这么走过来的,我也被套路过。因为理念不同,一个家族被一些人搞得四分五裂,从最辉煌的全区最强大的家族,变成记忆中的沙丘;兄弟的情缘最后两人变成陌路,曾经是那么的让人羡慕,也因为某些人的挑唆,彼此不再往来......”家族没落的时候,是一兮御龙之路上最黑暗的时刻,每天上游戏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家族散了,有些兄弟受不了那些“套路”退了游戏,他想过要放弃,但是有一个人给了他坚持下来的理由!

羽萌是一兮游戏中的情缘,现在两人也在慢慢的发展成为现实。那时候一兮为家族的落寞苦恼不已,羽萌作为一兮家族的一员,并没有和其他的家族成员一样离开,而是留了下来,陪在一兮的身边。一兮想去其他的国家转转,羽萌直接陪着;一兮在游戏里面闹矛盾了,羽萌会冷静的陪一兮分析原因,会告诉他哪里做错了,哪里需要改正......有妻如此夫复何求!

前段时间,一兮和羽萌闹了点情绪,羽萌一气之下直接下了游戏。事后一兮也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就给羽萌发信息,等羽萌上游戏。只是这一等便是一个多月。等待的日子里,他就如同王城里面的NPC在安全区一动不动,他怕他走了,羽萌回来看不到他,更多的是他想第一时间看到羽萌。或许这就是爱吧!就算是等待很煎熬,但是他甘之如饴!

你不来,我不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人面桃花】浅黛王后:女英雄的世界最精彩 下一篇:【九州皇图】黄继光灬:第一反射的极致御龙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