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鬼十八 戎马一生 侠骨柔情

御龙英雄多豪杰!在战火纷飞的激烈战场上,他们战斗作风勇敢、强悍,他们为了国家、为了兄弟在浴血奋战。在历史的硝烟中,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在绚丽多彩的御龙生涯上,描绘出最灿烂的画卷。今天依卡与大家分享的故事是来自【猛龙逐鹿】燕州国大都督“卟懂嗳de小子”(下面简称鬼十八,这是兄弟们给予他勇敢保家卫国的称号)与他的娘子“卟懂嗳de丫头”这一对御龙英雄情侣,他们的英雄事迹与荡气回肠的御龙爱情故事也是让这个服务器的朋友们津津乐道。

一:威武霸气,戎马一生。

御龙是一个非常真实的小社会,汇聚了各个性格的玩家,真正喜欢并选择御龙的玩家都是酷爱激情战斗与热闹非凡的气氛,特别是有争议的敌对立场的国家,总难免会在激战的同时还会唇舌大战。“卟懂嗳de小子”就是一位非常喜欢热闹的勇士,他为了更好投入战斗,从一开始的拜托御龙砸星高手打造12星装备,到后来自己不断地摸索研究,打造出了如今一身威风凛凛的极品高端15星装备。目前,燕州在这个服务器国力排行榜上位列第二,敌对国家是帝国益州、荆州以及扬州。作为一个爱国的御龙战士,国家重要官员“鬼十八”无论国家开展任何战斗,总会冲锋在最前沿,他强悍与霸气的战斗作风,使得多次在战场上,他总是第一个被锁定屠杀目标,还有一些喜欢通过唇舌大战来发泄的玩家,还会与他展开语言上的争论。

面对如此的特殊情况,“鬼十八”也会用最直接的方式以牙还牙,所以,之前他也经常在世界频道与号角上出现激烈的各种语言交战。其实他最喜欢的还是用战斗来解决一切争纷,为此他精心打造了一身极品高端的15星装备,在战斗力上爆发提升。他曾经与一名敌对国家的仇人相约中立死磕数小时,他随身的几千锭绑银与绑金全部打完,复活一次高达几十锭与一千多绑金。他的勇敢投入也演变成为了一种习惯,如今“鬼十八”敢发出宣战口号“益州、荆州、扬州所有高战15 ,哪个敢与我死磕,请出来单挑”。一个真正的御龙战士作战,没有必要恶意抹黑口水,勇敢的御龙战士是应该投入战场的,面对面的激战,才会成就真正的勇者。

二:侠骨柔情,至真至纯。

在硝烟四起的战场上,“鬼十八”非常幸运的遇到一个愿意与他出生入死的女战士“卟懂嗳de丫头”。在出战的时候,她总会相陪左右,哪怕是敌人刻意的堵杀,也毫不畏惧。这份共进退的执着让彼此看到了对方的勇敢和真诚,彼此内心深深吸引。为此“鬼十八”不惜重金购买了御龙里面最名贵的结婚戒指“钻石金戒指”,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两人成为了御龙的神仙眷侣,从此奔驰在御龙的各个战场,成就了燕州的战斗英雄夫妻。

在御龙最快乐的是可以与敌人血战到底,可以与兄弟并肩作战,更有知心的爱人相伴天涯海角,一切的一切都成为青春岁月中最灿烂的回忆。最后,也希望燕州所有兄弟一如既往的威武霸气,无所畏惧,决战到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小强:一路上的风采 下一篇:【名满九州】兔兔:萌萌到王后,御龙到现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