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名人专访】灭国神器九天

  前言:金戈铁马益州皇帝、并完成九鼎归一。威震天下、大漠雄狮、一统天下、壮志凌云、倾国倾城、九州同庆、龙啸九天、风云再起、神龙凯旋等服务器都有所涉猎,被国民戏称为灭国神器,曾在国战大咖秀晋级决赛却因现实工作无缘参赛指挥。

【名人专访:巅峰公会会长九天】
【名人专访:灭国神器九天】

  记者:你好,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九天:大家好,我是御龙在天职业指挥九天,是原双线七区【金戈铁马】益州皇帝。

  记者:最近一段时间在忙什么呢?

  九天:目前在忙一些新区的王城战,暂时没有常驻的打算。

  记者:对于灭国神器这个称呼,有什么看法呢?

  九天:我相信每个区都不会辜负每一位兄弟对于我的瞩目与厚爱,我会在御龙在天陪兄弟们走到最后。

  记者:从什么时候开始玩《御龙在天》这款游戏?

  九天:是在2013年6月初接触,并且在自己的第一个区成功上王。

  记者:你与另外一位被国民称之为灭国神器的指挥浩轩是什么关系呢?

  九天:我们认识好几年了,曾经在一个区呆过,也可以说是老朋友吧。

  记者:对于老区皇帝这个身份来说,作为灭国神器的你有什么相对一直一来追寻你的兄弟们说的呢?

  九天:怎么说呢,《御龙在天》黄袍加身,顿感肩负着一种荣誉与责任。我始终相信,游戏承载的不仅仅是一种消遣,更是一种缘份。毕竟五湖四海能让我们同屏,为了荣誉而战,这便是兄弟之间的真情、国战游戏的精华。

  记者:在国王和统战的双重身份下,有没有感到力不从心?

  九天:不会啊,但是压力肯定有,这点不用置疑,在协调关系的同时也要顾及国家的利益与生存法则,但是没有逃离出游戏为了娱乐的本质,否则失去了意义。

  记者:平时国战也是你指挥吗?

  九天:是的。

  记者:身兼数职的你在游戏里都是亲力亲为吗?

  九天:是的,在亲力亲为的同时我发现了不少可以走到最后的兄弟。

  记者:做统战期遇到过什么让你记忆深刻的事情吗?

  九天:金戈铁马服务器110破封合区顶到第二次合区,从当初的1V4变成2V6,总共打了三天三夜,最后对方QT轮番上阵,而我是一直没合眼,直到结束我才压着键盘睡着的。同时也离不开兄弟们的配合。

  记者:你觉得《御龙在天》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吗?

  九天:希望御龙在天无论是在琳琅工作室,仰或天美工作室的策划运营的之下都不要逃离游戏的本质是娱乐生活,服务玩家

  后记:在整个采访过程中,九天说话很艺术,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很少有玩家像九天一样,把游戏当成现实生活来对待,还能正确理解游戏与生活的意义所在。他的自信,他的从容,无一不展现出了王者的姿态。

专访巅峰公会会长
【名人专访:灭国神器九天】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名人专访】御龙在天指挥——小益! 下一篇:【名人专访】美人如玉江州太师安迪!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