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名人专访】御龙在天指挥——小益!

   从他的声音你就可以感觉到,御龙世界就是他的全部,任何尘世的过往与御龙世界相比都显得苍白无力,一切都难以撼动他在御龙世界中驰骋的灵魂,—小益的御龙世界。

【名人专访:御龙指挥小益】
【名人专访:御龙指挥小益】

  小益是个贵州小伙,在“御龙”这个相伴了好几年的游戏里面扮演着指挥的角色。小益说:“对于能参加此次【国战大咖秀】活动感到非常开心,因为能和各路大神指挥相互讨教,所以不管结果如何,在他们身上我都能学到不同的指挥技巧,能补足我自身的不足之处。其次感谢支持小益的兄弟姐妹们,是你们让小益一路走到现在,非常感谢你们!”

  民心所向,无往不胜:

  小益回忆说,记得那是在双线3区【独步天下】,从进区的燕州弱国一直带到110封印的帝国全都是靠兄弟们的团结和执行力。每天晚上都要打到敌对势力全部安全才休息,可以说当时燕州的执行力比任何国家都高,国战没有任何一个人刷箱子,让他特别特别感动。

  小益认为,做指挥首先心态要好,纵然有些国民兄弟不听指挥,也不能挤兑,要用诚心去打动他们。而且每天在QT不要只是带任务,要让他们感受到欢乐、激情,这样指挥的时候他们才会挺自己。俗话说“得民心者得天下”嘛!

  感谢有你,御龙有你有我有天下:

  借这次采访,小益想感谢所有听指挥的国民们,他认为没有国民的支持,他算不上是个好指挥,也感谢背后默默鼓励的人。“神哥,小龙,情殇,佳佳,小韦”,正是有了这些人的鼓励和支持,他才能坚定不移的在指挥的道路上走下去。

  在这途中有许许多多的困难,是兄弟们一次次的安慰和鼓励,他才能振作起来!小益说想感谢《御龙在天》这款游戏,它给无数人带来了乐趣!也是因为有了它,他才有今天!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名人专访】国战大咖秀指挥雄鼎丶骇俗 下一篇:【名人专访】灭国神器九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