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名人专访:猪肉彪 再战经典服寻激情

  随着御龙经典版的开放,很多老牌公会和御龙老玩家选择了回归,重新感受下绿6走天下的激情,本次采访我们很荣幸的请到了现区内荆州国王【龙翔丶猪肉彪】(以下简称老猪),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老猪的御龙之路。

  经典服猪肉彪简史:

  猪肉彪,御龙在天近2年成名指挥,曾下过多个大区任国王或指挥一职,现任经典服【龙啸九天】荆州国王,所属【龙翔公会】。其公会虽然不及北狼、狼族那样声名远播,不过也是一个御龙老牌公会,曾在江山美人、叱咤风云、群雄乱舞、征战南蛮多个大区拿王。

  很帅的人: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很帅的人,很高兴你能接受这次采访,来介绍一下自己吧。

  老猪:我是经典服【龙啸九天】荆州国一位最爱国的国民,游戏名龙翔丶猪肉彪。

名人专访:经典服荆州王猪肉彪
名人专访:经典服荆州王猪肉彪

  很帅的人:能给大家说一下你第一次玩御龙是什么时候吗?是什么原因来到经典服

  老猪:我玩御龙是2014年吧!从2015年进了11区沙场御令当了将近1年的大象国王!后来老区因为死得太快了!才决定下这个服。

  很帅的人:能说下死区的具体原因吗?

  老猪:因为老区的装备越来越土豪化了!一些平民玩家跟本没办法玩下去,虽然运营商是以商业为目的运行的!但没有平民的玩家支持,这游戏是死得很快的

  很帅的人:那相较于老区沙场御令,经典服有没有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呢?

  老猪:经典服相较老区来讲让一些小玩家的生存能力大大提高!不会说一队高战就打一个国国家的问题出现!一个玩家可以通过自己努力打造装备和打BOSS得自己需求,老区是高战主导游戏!而经典服是活人主导游戏!

  很帅的人:嗯,这边看到你所带领的国家在经典服之中也是一方强国的存在,对于服务器的形势你有什么看法。

  老猪:这服务器可玩性很强!每天都有一个变化!每天的形势都不同!个人观点计划赶不上变化

  很帅的人:目前来讲荆州的敌对国家是哪些呢?

  老猪:青燕为主攻国!幽徐为随机敌对国。我的主观点就是只是红名的国家就是敌对国家!没有永恒战友,只有永恒的利益关系!因为这是一个国战游戏,只有团体战才能体现这游戏的激情!如果在我的观点下8国随时都会变成敌对国

  很帅的人:那对于荆州的下一步发展有什么计划

  老猪:每天都有不同的变化!有时计划是赶不上变化的!所以跟本不可能谈计划,只能将自己每天的事理顺了就是最好的计划,今天的事都不能处理好!还拿什么去谈明天的事呢?

  很帅的人:嗯,据我所知,经典服还有2月就要面临删档,等下一次正式公测之时你还会带队下区吗?

  老猪:会的

  很帅的人:对于一直陪伴你征战御龙的兄弟你有没有什么话想要对他们说

  老猪:没什么想说,因为游戏只为自己开心而玩,不要为别人而游戏!要为自己开心而游戏。这才是我对兄弟想说的!

  很帅的人:采访也到了最后的尾声呢,按照我们的惯例,爆个照来镇楼吧!!!

名人专访:经典服荆州王猪肉彪
名人专访:经典服荆州王猪肉彪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龙啸九州】18x大神Fashion丶红颜专访 下一篇:名人专访:土豪【杀人夜】眼中的经典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