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御龙名人专访:金装国战15X国王脑袋哥

  说起金装15X国王脑袋哥,或许很多人都有种似曾见过的感觉,必竟叶子猪前两天才发布了此人装备展示。今天叶子猪御龙在天很高兴能请到他接受我们的采访,下面一起来了解下15X国王的御龙之路。

金装国战15X国王脑袋哥
金装国战15X国王脑袋哥

  叶子猪小编: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荆轲。很高兴你能接受这次专访!来介绍一下自己!

  脑袋:大家好!我是金装国战的傲天丶脑袋哥。很高兴接手你们的采访!

  叶子猪小编:能给大家说一下你是怎样与御龙结缘的吗?

  我是通过我现实一个朋友玩这个游戏的,他同样也是双线二区的燕州国王,也是一套15X叫强盗老三。后来组建了傲天网游工会!

金装国战15X国王脑袋哥
金装国战15X国王脑袋哥

  叶子猪小编:能稍微介绍下你的工会吗?

  工会虽然成立的时间不长,只有金砖国战以及登峰造极青州王!工会内现有原群雄争先徐州国王【鸭力叔叔】作为管理,更有【花无忧】作为指挥!

  叶子猪小编:目前的话脑袋是在金装国战服务器吧?,服务器内的形式是什么样的?

  对的!我们现在服务器内形式吧,五花八门这样形容,目前我们燕州是和青州联盟,同时我们和徐州也是死盟。我们现在服务器共同的对手是幽州,这个幽州的国王拉链我是真心反感,就凭他那张嘴太贱。游戏就游戏我们不口水,原来我们和荆州对立就是因为就是荆州的一个指挥叫泡面磊,同样我们现在几个国家共同伐幽也是因为拉链那张嘴。

金装国战15X国王脑袋哥
金装国战15X国王脑袋哥

  叶子猪小编:相较于你的动手解决的话,尽量别吵吵的行为作风,幽州国王的行为引起的了你的反感?

  对的!幽州作为服务器内的帝国,之所以走到今天的被众多国家围攻的地步,跟幽州国王的口水能力是不可划分的!因为幽州国王的口水的原因,现在服务器内除了一打灭国,江州中立之外,其他的6个国家已经开始了分批次的对幽州的阻击,包括国砸,国战,清挂机...

  叶子猪小编:区内的话,现在有压力吗?

  我们燕州就算有压力,也只是在我自己心中深藏着,不会对国民们说出来,我现实和游戏一样是个不愿意认服的人,所以我也一直在提高自己的战力同时也在帮助国家的一些高战提供战力。

  叶子猪小编:对于战斗的压力的话,国家的内部的话,内部有什么矛盾吗?

  内部矛盾的话那个,那个集体在一块都有一点点小摩擦的,但是都算不上矛盾。

  叶子猪小编:现在的服务器内的话,燕州有什么样的目标吗?

  目标我也能只是说暂时的目标就是联合服务器内各个国家共同伐幽。

  叶子猪小编:对于下一步的目标,有什么样的计划吗?

  下一步还是先把幽州打废后再联系燕州的各个好兄弟商量一下吧!还有就是我澄清一件事我的一个好兄弟傲天丶心冷一直帮我背黑锅,大家都认为拉拉和心冷在一起了,我和拉拉关系,游戏里面我们没有任何关系,但是现实我们现在是情侣关系,这个服务器一开始我和拉拉就认识了,现实我们见过4次,从北京到杭州再到上海再回到北京我们才确定的,再次澄清一下,希望心冷这个黑锅不要再背了。游戏中的话,我们是互相不约束!游戏中的事只是游戏!不影响我们现实中的感情!下一步就是好好的陪兄弟们好好在御龙玩下去。

金装国战15X国王脑袋哥
金装国战15X国王脑袋哥

  叶子猪小编:对于一直与你并肩作战的兄弟们,你有什么话想要与他们说的吗?

  想和他们说的呢就是兄弟们你们要是想见我,北京相聚!

  叶子猪小编:最后有什么样的话想说的吗?

  金装国战燕州誓与帝国幽州死磕到底!同时傲天网游工会,招收新区管理丶带队丶家族长,有想法的YY9537欢迎你的光临!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专访古峰组合:对音乐我有严苛的追求 下一篇:【龙啸九州】18x大神Fashion丶红颜专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