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嗨战天下】帝王90后:独闯江湖的秘诀

  糟心的80后是现在社会的主力军,无奈的90后正是展露头脚的时候,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对自己充满信心昂首阔步的向我们走来。他们的特点是年轻有活力,自信有自己独特的想法,常被人称为小鲜肉。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御龙江湖里的新鲜血液,年轻的90后人物帝王90後。

  受访人:帝王90後

  所在区:双线12区 嗨战天下

  所在国家:幽州

【嗨战天下】90后:独闯江湖的秘诀
【嗨战天下】90后:独闯江湖的秘诀

  人与人接触认识需要平台,如果要想接触到一些事物那就需要一条纽带了,而这条纽带就是御龙的宣传了。90後接触御龙的时间比较早,记得那还是在删档测试的时候,有一天90後打开QQ,电脑的右下角就蹦出来一个信息框,90後就好奇的点了进去,就这样90後从此就踏上了漫长的江湖之路。纽带也好平台也罢都是一些硬件的东西主要的还是90後的好奇心,如果没有好奇心作怪也不会去点也就失去了这个机会。

【嗨战天下】90后:独闯江湖的秘诀
【嗨战天下】90后:独闯江湖的秘诀

  刚刚来的御龙的世界一切都是陌生的,经过90後努力的追求与探索之后发现御龙的吸引人的地方。那么御龙究竟哪里这么吸引人呢?我们来一一的细数一下。首先先说这款游戏是以大型国战类游戏著称的,那么必不可少的自然就是国战了,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人多,场面大。让你可以体验到战争时的宏伟气魄,人潮撺掇的壮观场面。具体的只有你亲自来参加了才能体会到别人说的再好也不如亲身体验来的直观。

【嗨战天下】90后:独闯江湖的秘诀
【嗨战天下】90后:独闯江湖的秘诀

  然而这么多年以来90後也算是身经百战了,在这么多场战役中最让90後难以忘怀的就是在一统天下江州拿下王的那次了。那时那个区正是110封印的时候,由于已经到了游戏的后期,大多数的玩家都跑去新区,人心也比较涣散,所以大家就想找个由头来把大家留住稳定人心。但是这个由头是什么呢?大家都在绞尽脑汁的想,突然间就冒出来这样一个想法,那就是不如我们自己来抢个王刺激一下大家的神经,让往日的激情再次的迸发出来。

【嗨战天下】90后:独闯江湖的秘诀
【嗨战天下】90后:独闯江湖的秘诀

  因为当时90后的家族不是十分强大,也就十几个活人,而且大家还都是屌丝,所以不太被人看好。不过这些并没有阻挡住大家的热情,90後和家族的兄弟一起努力开始世界范围的广招兵马,最后扩充了两个家族之多。即使这样也没有办法和对方相比,因为对方是国王帮,不管是人数还是装备等级都要比90後他们强很多。最后不管怎样大家还都是硬着头皮去宣城了,当时每个人心里都非常的紧张,不过时间并不会因为你紧张就会静止,还是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到了第二天的六点三十分战争准时开始了。

  不过90後那天却没能参加上,因为那天90後要加班,战争开始的时候他刚进公司,没有办法参加,不过90後的心情并没有因为不能参加而放松。当时那种心情那种状态让人终身难忘,明明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等着你去做但是你还不能去做这边还有件重要的事情缠住你让你分身乏术,如坐针毡。就在这焦急的等待中电话铃声突然响起,90後一看是兄弟的电话,接起来以后兄弟告诉他说王城我们拿下来了,这是90後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了。

【嗨战天下】90后:独闯江湖的秘诀
【嗨战天下】90后:独闯江湖的秘诀

  但是这才是第一关,接下来还有国战要面对,对方的实力相信不用多说也都知道结果,不过大家都没有放弃,每个人都坚持到最后。国战刚刚结束国砸又接踵而来,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给大家一点喘息的机会。可以说这次的战争是最累的,不过大家每个人都没有放弃,互相支持互相鼓励,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起码大家都进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坚持了下来,不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经过这次的经历大家的感情更胜从前,说是朋友更胜朋友,说似亲人更胜亲人的那种感情。

【嗨战天下】90后:独闯江湖的秘诀
【嗨战天下】90后:独闯江湖的秘诀

  那么御龙除了国战吸引人以外再就是人多比较吸引人。因为人接触最多的就是人,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到处都离不开,而游戏里之所以国战可以这么吸引人也离不开这个重要条件。这也让爱结交朋友的90後非常的欣慰。因为在这里接触的人比较广,天南海北五湖四海的玩家随处都是大家可以一起聊天一起做任务,可以增长见闻也可以排忧解闷。而家族也是这个游戏里的最小的集体,身在家族中能够体会到什么是互相关心,什么是集体荣誉感。当家族有人被欺负的时候大家都会不问缘由的赶去支援,让你明白什么是家的温暖,有困难的时候让你明白什么是集体的力量。现如今的社会到处讲究的都是团队的力量,个人再强大也强大不过团队。所以我们要学会融入集体,用集体的力量去创建辉煌。

  生活中的90後过的也是非常的充实,每天上班工作都是非常忙碌的,还要经常性的加班,而且90後干的属于技术活,不允许有一点的马虎。休息的时候他还会偶尔的和小伙伴一起出去打打篮球,不过大多数的时间还是在家里上网,并不是放不下游戏而是放不下游戏中的兄弟姐妹,感情是最难跨越的障碍,所以不管多难都不会轻易的放弃。最后90後也想借此向以往一起战斗过的兄弟说一声:“谢谢,感谢这么久以来你们对我的支持与包容,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在御龙的日子有你们陪我一起走过我很开心,也希望你们以后可以开心快乐。”

  每个人的经历都是不一样的,只要我们能够从中学会做人的道理和做事的技巧就不枉费这些经历。80后虽然是现在社会的主力军,但是他们会一天天的老去。希望90后可以踩着80后的步伐继续前进,创造更大的辉煌。御龙可以和你们一起携手前进,让我们的明天更美好。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傲视天下】糖糖:目中有人 才有路 下一篇:御龙名人访:黑手回归 只为等待的兄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