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傲视天下】糖糖:目中有人 才有路

  有人说过“人生前期越嫌麻烦,越懒得学习,后来就越可能错过让你动心的人和事,错过新风景。”面对自己未知的领域,只有敢于挑战,翻山越岭就能遇见新的世界。

  受访玩家:御龙天萌萌

  服务器:傲视天下

  国家:益州

  主播昵称:TY糖糖

  人生感言:目中有人,才有路;心中有爱,才有度。

  一、主播之路,父母相挺

  爱旅游,爱逛街,爱户外运动,21岁的青春无敌的“糖糖”曾经也是个活蹦乱跳,爱四处撒野的追风小少女,不过自从来到《御花园》她就变身成了小宅女,只爱与电脑成天厮守,来到御龙后,就成为彻底的家里蹲资深宅女了。不过她开心的对记者说:“因为有网上的粉丝还有家族里的小伙伴陪伴,我一点也不孤单。”

【傲视天下】御花园糖糖
【傲视天下】御花园糖糖

  糖糖自小就能歌善舞,歌声袅袅宛如黄鹂,舞姿轻盈如飞燕,爱唱歌的她读书时选修了声乐专业,会电子琴,还会拉丁舞。毕业后,当身边的同学们都努力追找现世安稳的普通工作时,她却执着的想为着自己的唱歌梦想发起挑战。

  无意中她在手机上看到一个广告,御花园中的一个公会正在火聘主播。“当时我还想着,这会不会是骗人的。”但为了自己的歌唱追求,她决定不论如何都要去咨询一下。

  尽管她完全没有主播经验,但声乐专业出身,又会乐器,她异常顺利的通过了考核,正式成为了《御花园》的一名主播。与其他父母的不理解不同,当她将这个消息告诉父母时,父母却非常支持她的主播工作:“年轻人有自己的想法,只要不是干违法的事,不管做什么工作,我们都会支持”。

【傲视天下】御花园糖糖
【傲视天下】御花园糖糖

  二、被粉丝感动流泪

  初次直播亮相时,糖糖紧张得心跳激烈,对着摄像头也不懂得要和粉丝互动聊天,只是傻傻的唱歌一首接着一首,唱完后还挺开心的。“当时啊,也没有要经营粉丝的概念,真是傻呼呼啊。”糖糖回忆说。

  是金子就会发光,虽然万事开头难,但她的天籁歌吼,就是她的致命武器。“我唱的每一首歌,都是带着感情去唱的,不是随便应付。”为了能获得更多的关注度,她一天排四档直播,每天直播时间长达六小时,有时候一天下来,嗓子都嘶哑了。

  她的不懈努力的结果带来的就是更多的粉丝关注。来御花园短暂时间就累积了不少的铁杆粉丝的支持。每次直播时,都有一群粉丝们雷打不动的过来陪着她,支持她,关心她。问她吃饭没,多喝水,注意身体,不要太累,事无巨细的温暖着她。“有他们陪着,我真的感动,他们对我太好了,有时候我都会感动得流泪。”她说。

【傲视天下】御花园糖糖
【傲视天下】御花园糖糖

  三、为冲级通宵不睡

  唱歌,跳舞,弹琴这些才艺表演她都不在话下,但她坦言直播初期最让她费心思的就是如何去把握粉丝们的喜好,吸引粉丝们的关注。得知粉丝们都是《御龙在天》的玩家,她也决定了解一下御龙这款游戏。

  作为从未玩过网络游戏的小白,她说第一次看到御龙狂拽炫酷叨炸天的3D效果时,感觉特别刺激和新鲜,连晚上闭着眼睛睡觉时,脑子里都不断浮现出自己的角色,背着弓箭四处奔跑的场景。和许多玩家一样,刚玩时最吸引她的就是升一级得10Q币的活动,就冲着这个,她拼命的没日没夜的做任务冲级。

【傲视天下】御花园糖糖
【傲视天下】御花园糖糖

  因为直播工作都是中午12点之后开始,为了升级,她连续几个通宵没睡。“那时候感觉自己都要走火入魔了一样。”当她看着自己经验值蹭蹭的往上升时,她开心的跑到玄尊面前求表扬,玄尊却笑了:“你啊,这么小的萌萌号,升级之路还远着呢”。不过进了家族之后,同兄弟姐妹们有了交流后她的视野刹那完全打开,才知道御龙的武侠世界中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家族朋友得知她是主播对她也特别宠爱,拉车时都会全员出动护车到底。为了能跟上家族中的集体活动,她经常会边开着游戏边同步直播,因为她知道有了家族自己就不能再当独行侠,家族更讲究的是团队配合,平时家族争霸赛,国运拉车,国砸,还有国战,楼兰她都积极参与。

  说到游戏里最难忘的兄弟,她立马提名“玄尊VS御龙”,玄尊是第一个的举手要当她师傅,领她进入御龙这扇大门的人。更是从她接触御龙那天,就一直陪伴在她左右。遇到敌国玩家欺负她,玄尊就会追着对方打,只到打消失为止。“不玩御龙我都不知道原来御花园里平时对我温柔,逗比的粉丝们,在PK时这么暴力勇猛啊。”她笑着说。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九州一统】玖州:砸星的激爽人生! 下一篇:【嗨战天下】帝王90后:独闯江湖的秘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