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帅大大专访:兄弟相遇是一种奇妙的缘分

  《御龙在天》族长节第二季“御结金兰”海南站拍摄时,第一次遇见帅大大ii(下文简称“帅大大”)感觉他是一个自信、开朗还有点成熟的大男孩。年龄不高,却已经事业有成。帅大大虽然这次赶来海南赴大嘴的生日会,但却又和大嘴并非同一区服同一家族,那么他们之间又有怎样的缘分与羁绊,下面让我们深入了解。

  《御龙在天》御结金兰>>>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帅大大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帅大大

  帅大大所在的是双线十三区铁马冰河,因为暂别游戏许久了,再次回归的时候理所应当的选择了新服。直到现在,帅大大所带的豫州也成为了铁马冰河服务器中实力数一数二的国家。

  同年同月同日生 与大嘴相遇相识相知

  说起与大嘴是如何认识的,帅大大自己都觉的有点不可思议。在当他回归御龙之时,偶然在御花园直播间里遇到了大嘴,一聊发现彼此都在成都,而且“大嘴直播的地方离我只有2分钟远”。帅大大与大嘴从此有了接触之后,便“经常见了面一起玩游戏,没事出来喝喝酒吃吃饭什么的。“经过深入了解,他们发现无论是性格还是言谈都蛮符合自己的胃口,由此都把对方当做了自己的好兄弟、好朋友。

  更有趣的是,帅大大和大嘴更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一次,帅大大去接大嘴,在谈及到底谁是“哥”的时候,“这么一聊都说是1月的,还都是6号”,令他们自己都难以置信!从直播中认识,相隔如此之近,还是同样的出生日期,不禁令帅大大感叹这缘分真是巧妙。而帅大大也因此经常调戏大嘴“走,基友!把结婚证领了!”

  与大嘴海南相聚 共同准备惊喜吓懵大嘴

  在《御龙在天》第二站确定为大嘴家族的时候,大嘴兴奋的立即给帅大大打了电话,还称让他“不管咋样一定要过来”。虽然帅大大这几天确实很忙,但依旧放下了手头的工作赴约。来到海南,更是和虽然认识但从未见过的恶龙、死鱼、流离夫妇众兄弟一起密谋给大嘴的生日惊喜。

  谈及为大嘴准备的生日惊喜时,帅大大表示大家都有压力,但如果成功大嘴一定会懵的会傻掉。因为和他比较熟络的兄弟都知道,他没有那种心机比较感性,如果兄弟突然给他这样的惊喜(搞失踪)会让他没有想到,因此一定会有效果。对大嘴来说,他可能也会比较渴望这种生日聚会。

  从游戏到生活 相信缘分的力量

  谈到自己,帅大大说他自己的爱好是K歌、健身和游泳,还特别喜欢旅游!有一次同在游戏里认识的3个朋友一起去洱海释放心情,甚至在当地还买了一个笔记本电脑来玩《御龙在天》,十分有趣。

  此外,帅大大对于在游戏中认识的朋友却有一份自己独到的见解:“在游戏中接触久了,就觉的能交心的就当好朋友来处,走到现实那就是到现实来处。”而帅大大的女朋友念大大,也是从游戏中认识,而走到现实的。因此,帅大大不仅把游戏当做生活的一部分,也相信从中所带来的缘分的力量。

  虽然《御龙在天》族长节第二季“御结金兰”海南行已经圆满画上了句号,但与大嘴相隔不到2分钟的帅大大,之后与大嘴之间的兄弟故事想必也会更加精彩!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名人专访】皇族九天 为兄弟而战斗 下一篇:帅大大专访:兄弟相遇是一种奇妙的缘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