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御国开泰】御花园翠花精灵鬼马东北妞

   “是你们会长介绍我来采访你的……”

  “哦,这样啊,幸好咱俩不是相亲,否则我们会长岂不是成了红娘哈……”

  翠花给笔者的第一印象,是她的精灵古怪,与她聊天时,你从不会为缺少话题而尴尬。东北姑娘,鬼马又可爱!

  昵称:翠花

  服务器:御国开泰

  国家:燕子

  家族:天骄一家亲

  职业:扇子

  等级:70

  直播房间:89880

  

 

  二、“中华小歌库”不是盖的

  翠花的直爽,小记已有所领略,这一点,不仅被她表现在口头上,实际行动中也有体现。例如笔者向她索取专访照片时说:“姑娘都爱美,你挑几张漂亮的艺术照给我吧。”东北姑娘二话没说,直接扔给小记4张素面朝天的生活照!

  笔者很认真很严肃地教导她,“虽然你家粉丝都说你天使面孔、魔鬼身材,但你如果总放这些素颜照,会不会……?”我还没说完,翠花放下语音,在底下打了一句“却嫌脂粉污颜色,淡扫蛾眉朝至尊”。好吧,面对“无所谓”的她,我只能放弃说服和劝导的想法。这年头,敢于素颜上镜的姑娘真的很少了,要好好珍惜才是!

  小记特别佩服翠花的一点是:她有“中华小歌库”的美誉。据粉丝说,她学歌的速度特快,几乎都是听一遍,便会唱了。直播这么长时间,粉丝们点歌从没失望过,只要能点出来的歌,翠花就没有不能唱的!

  或许记忆中的歌库过于庞大,以致小记问她最喜欢的歌是哪一首时,她竟然考虑了长达3分钟,才告诉我是杨宗纬的《人质》,还有《空白格》,她说,一个人的时候,她总喜欢自己静静地唱,唱给自己听,一遍又一遍。

  

 

  三、天骄公会,我的家

  今年20岁的翠花,生活中是一名幼儿教师。小记早就听说,幼师职业的女生,大多能歌善舞,这么好的条件,不当主播实在可惜满身才艺。相信很多粉丝和小记一样,希望能回到幼儿园的课堂里,重新再接受一回老师的教导,当然,美丽的老师一定得是翠花,哈哈!

  对翠花来说,兼职做主播,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因为她是个特别要强的人。主播工作通常是很晚的时间段进行,但她上班从来不迟到,用校长的话来说,“翠花是一名工作扎实、上课认真的好同志哈!”

  说到能来《御花园》做主播,翠花表示必须感谢他们的会长大人。是会长不断地给他加油打气,鼓励她,指导她,她才能在这个平台生根发芽。虽然自己现在还是一名小主播。但在这里,她已经结识了好多好多的朋友。这已成为她人生经历中一件很幸福的事!

  翠花说,如果没有《御花园》,如果没有天骄公会,她的生活还是家和学校两点一线。因为有了御龙,有了《御花园》,有了公会,她的生活才变得多姿多彩,才有机会把自己喜欢的歌声唱给大家听。这里,是翠花的第二个家,她对所有帮助、支持她的朋友们、粉丝宝贝们都十分感谢!

  

 

  采访的最后,笔者看着照片里眼波清澈明亮,满脸阳光的翠花。忍不住:“粉丝们都说你是天使面孔,魔鬼身材,能给张全身照不?”翠花懒懒地回答:“改天吧,今天太累了,改天给你拍张传说中的一字马!”小记全身一激灵:一言为定,等你的一字马哦!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金装国战】御花园苏童:没担当别说爱 下一篇:御龙在天名人专访:备战新区的指挥离岛
    分享到:

    点击排行